。|台南住宿|。穿越舊時光,復古老宅,「大南門民宿」。

1 / 1

今天來分享一間四人房的老宅🥰,居住台南這麼久,偶爾也會想體驗台南老宅的魅力💕,這家「大南門民宿」,位於在熱鬧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巷弄裡,距離台南火車站車程約10分鐘,鄰近藍曬圖文創園區、美術館2館、林百貨、五妃美食街附近,赤崁樓約5分鐘,國華街約5分鐘,安平老街約15分鐘,不管是開車、租機車來的朋友🚗,暢遊台南十分方便非常方便。

附近也有我不少愛的店,#後座熟食店 #豆弄とろ #桃花源牛肉麵 #鴻公公越南河粉 #Olala越法小館 #久郎豐壽喜燒 #大丸家 #一點小陽春麵館等等#大東夜市 約五分鐘路程🛵。

大南門民宿特色:

1、平日分四人、二人房,假日只限6人包棟。

2、提供電子鎖密碼自助入住、退房。

3、汽車附近有不少路邊停車位,機車可以停民宿門口,不算難找。

4、獨立的衛浴設備,有浴缸,吹風機、拋棄式牙刷、洗髮精、沐浴乳、沒免治馬桶。

5、房間採光好、客廳空間舒適溫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室內風格文青、懷舊紅磚牆、日式風格。

7、整棟都禁菸,有加裝語音警報,吸菸者一樓外面,室外有回收跟一般垃圾桶。

8、獨立可控溫冷氣。

9、有提供小餅乾。

這次住宿心得:會有一種穿越時光的小小錯覺😆,室內拖提供進門旁,浴室有另一雙,日式設計的房間,下午入房你會看到採光非常柔美,非常適合拍網美💕,床跟枕頭躺起來比較紮實,就看個人喜好,客廳沙發也算不小,擠三個人還ok,不愛看電視的人,還有藍芽喇叭可以播音樂,與朋友歡樂桌遊或聊天🥰,晚上十點後建議音量要小聲🤫,因為附近鄰居都很早睡,浴室熱水不會有忽冷忽熱問題⭕️,隔音效果中可,畢竟是老房子,多少會有一點點台南古都的氣息,但小編不覺得吵(可能台南住久了😂),也是一覺睡到天亮❤️,推薦給喜歡老宅改建住宿的人,相信您一定會喜歡!

❗️小編建議:透過「大南門民宿」IG @dananmen04 私訊預訂會比Booking價格還便宜喲。

➖➖➖➖➖➖➖➖➖➖

住宿:大南門民宿 @dananmen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20巷4號

電話:06-703-1080

入住時間:16: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台南老宅 #台南民宿 #台南住宿 #大南門民宿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 #台南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