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Fun星球親子樂園】超適合親子的夾娃娃機店,新手也可以滿滿成就感!

1 / 1

最新最夯的親子夾娃娃機店就在「FUN星球親子樂園」,FUN星球親子樂園位於台北市中心,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 3 分鐘就到超方便。全場總共有 72 台夾娃娃機台,裝滿各式各樣的零食、糖果、飲料,還有晨晨喬喬最愛的寶可夢玩偶、積木和公仔唷!FUN星球親子樂園很適合親子來挑戰,店員很熱心很親切,會主動幫忙擺台調整商品的位置,還會傳授夾物的小撇步唷!像晨晨喬喬一樣的新手也可以夾到好多餅乾零食,超級有成就感!!快跟著晨晨喬喬一起play吧!

【 FUN星球親子樂園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 357 號 ( 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步行3分鐘就會看到囉!)

營業時間:10:00-01:00

FB粉絲專頁:Fun星球親子樂園

TikTok : @funstarcatch

IG: @fun_star_catch

周末假日去哪兒玩!?現在最流行的親子活動就是來夾娃娃機店啦!今天特地帶晨晨喬喬來新開的FUN星球親子樂園玩,兄妹倆聽到要來夾餅乾和玩具都超期待的,快點進去瞧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晨晨喬喬已經準備好了,一人一台小推車也太可愛了吧!

門口這一排可愛的小機台有保夾設定,只要連續投幣夾5次就會啟動保夾功能喔,喬喬夾了一個蜻蜓積木和泡棉球~

晨晨夾到3個巧克力餅乾超開心呢!

FUN星球親子樂園裡一共有72台抓娃娃機,一字排開動線順暢,空間寬敞又舒適!

樂天小熊餅乾一定要夾的啊,晨晨喬喬越夾越有心得!

應晨晨喬喬的要求,爸爸來挑戰看看夾餅乾,勢必要成功才能保住面子啊!

這一個機台推薦必夾!有寶可夢小斜背包和迪士尼零錢包,摸起來類似矽膠材質滿耐用的,重點是真的超可愛!不夾不行啊!

多虧有店員在現場教我們夾娃娃的小技巧,晨晨喬喬現學現賣還真的夾到小火龍和妙蛙種子斜背包,揹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當然不能落於人後啦,請店員幫我這個肉腳擺一下機台,終於夾到一個小熊維尼毛毛包,超級萌~這個我也推薦一定要挑戰看看!

很喜歡FUN星球親子樂園的動線設計,走道很寬敞,不管是小推車或是大推車都暢行無阻不會塞車打結~

FUN星球親子樂園的機台除了餅乾零食之外,玩具的比例算是滿高的喔,最裡面這一排寶可夢系列超受歡迎,來到FUN星球的朋友直接往裡面走就對啦!

這個高級球相機包很會耶,這麼可愛的設計連我都好喜歡!!還有精靈球和超級球,好想蒐集一整組啊!

怎麼我才逛了一圈回來,晨晨喬喬手上就多了一隻伊布和蓋歐卡娃娃,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晨晨喬喬不知不覺就夾了滿滿兩車,還有好多餅乾和糖果還沒夾呢,扣打還有,繼續夾下去就對了!

這台多力多滋晨晨試了幾次一直掉不下來,店員很熱心地幫晨晨擺台,還告訴我們爪子對準哪邊會比較容易夾到,真的好感動啊!

機台上都會標示食品類的有效期限,不怕夾到過期食品好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晨晨喬喬超愛的POCKY這裡也有耶,兄妹倆輪流挑戰看看,可以夾到幾盒呢?

成果很不錯耶,夾了五次得到三盒POCKY,好划算!

兄妹倆看到推車越裝越滿,笑得閤不攏嘴,來看看我們夾到哪些戰利品吧!有金莎巧克力~

晨晨喬喬還夾了不少空氣包,推車都快放不下啦~

FUN星球的夾娃娃機裡不只有餅乾、零食和飲料,居然有好多玩具,而且還是小朋友超喜歡的寶可夢喔!因為是正版盒玩所以進階台比較有難度,晨晨第一個就要來挑戰寶可夢公仔,加油!!

晨晨試過兩三次之後,一旁的店員非常貼心地幫我們調整位置,還告訴我們要怎麼夾比較容易成功喔!

在店員熱心協助下,晨晨試了兩次就成功夾到公仔,實在太開心了,好有成就感啊!

寶可夢積木也被我們夾到了,晨晨喬喬最喜歡拼積木了,正版寶可夢積木質感很好耶,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夾夾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個機台可以拔蘿蔔,拔到的蘿蔔娃娃可以帶回家,或是到櫃檯兌換獎品,越多蘿蔔可以換到越高級的獎品唷!店員說這個蘿蔔滿好夾的,只要把夾子對準蘿蔔往下夾,就可以把蘿蔔拔起來了!

拔到的蘿蔔可以拿到櫃檯換獎品,獎品種類還不少耶。

恐龍扭蛋機好可愛,只要六個蘿蔔就可以換一台扭蛋機唷。

每個獎品看起來都好好玩喔!

還有海綿寶寶公仔耶~

居然還有寶可夢商品可以兌換,大家快點去拔蘿蔔換獎品!

FUN星球親子樂園裡共有72台夾娃娃機台,琳瑯滿目的餅乾、零食、泡麵、飲料、糖果和玩具,種類超多超豐富,晨晨喬喬最喜歡玩具類,不管是布偶、積木、公仔還是包包,幾乎都蒐集到了,超開心!

各式各樣的零食,小泡芙、OREO、POCKY、蛋捲和洋芋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恐龍餅乾、乖乖、品客、咔哩咔哩和米果,全部都是經典商品好好吃。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巧克力、小熊軟糖、嗨啾和爆米花。

大人專屬的泡麵區

飲料的種類也很豐富喔,有果汁、阿華田、草莓牛奶、蜂蜜牛奶和膠原蛋白飲,統統都想夾回家!

現在最流行的親子景點就是夾娃娃機店啦,最適合親子的夾娃娃機店我推薦「FUN星球親子樂園」,這裡有親切的店員會幫忙擺台調整商品位置,還會現場教我們夾物的小技巧,大大增加我們成功的機率,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很有成就感喔!晨晨喬喬這次夾了滿滿兩推車的戰利品,超級滿足啊!

【 FUN星球親子樂園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 357 號 ( 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步行3分鐘就會看到囉!)

營業時間:10: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Fun星球親子樂園

TikTok : @funstarcatch

IG: @fun_star_c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