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無國界料理《Offer Oh 昨日花卷》:復刻味蕾新體驗

1 / 1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間位在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的隱藏版美食 《Offer Oh 昨日花卷》,主要販售招牌花卷、火烤飯、灣式麵、燒鍋子等餐點,走過巷弄的你如果曾經錯過,不妨走入感受跨界好食的魅力,讓你第一次嘗試無國界料理就愛上,一起來瞧瞧吧!

用餐環境

燈光氣氛算是偏昏暗,風格擺設走懷舊復古風,除了用餐區以外一旁也有設計一區販售別針、明信片等文創小商品和扭蛋機,同時也有提供手機行動電源租借,座位大多是6人桌,也有2人桌適合朋友單獨聚會。

餐點內容

餐前會先送上一小杯 #菊花枸杞茶 ,口感就是一般茶帶有淡淡的枸杞味,喝到杯底才發現有一隻小魚很可愛!

1. 祕滷凍牛肉花卷 $290

我這次點的是 #祕滷凍牛肉花卷 ,內容物包含主餐、捲餅和淋醬,可以選擇要把配料和捲餅捲在一起或是分開吃,我自己是覺得配在一起別有一番風味,捲餅的口感算是有點彈性偏軟,有附小夾子方便食用。讓我最驚豔的是主餐牛肉的軟嫩,除了薄片入味以外,還能吃到中藥材的香氣,和Q度適中、粒粒分明的紫米飯搭配相當下飯。

配料部分,裡面有炒杏鮑菇、蓮藕、炸馬鈴薯、炸南瓜和生菜,整體吃起來蠻清爽,無論是配飯或是餅皮都蠻喜歡✨淋醬則是一點淡淡的提味,可加在生菜上。
2. 煙燻鮭魚花卷 $320

家人則是點了 #煙燻鮭魚花卷,除了配料相同以外,鮭魚為新鮮軟嫩的生魚薄片,帶有一點炙燒煙燻的香氣,與餅皮一同享用清甜風味更上一層樓。

用餐心得

餐點口感我認為對於沒有嘗試過異國料理的朋友來說,很值得一試!對於餐點本身很滿意,但較屬於吃巧不吃多,算是女生剛好、男生6-7分飽的狀態🤣 另一部分是服務上如果在晚上7-8點用餐,服務生會較頻繁來詢問能否收桌,這點稍微有感覺被打擾到,其餘用餐體驗還不錯,壽星生日前後6天出示證明文件,還會送1組魚杯子禮盒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15:30、17:00-21:30

電話: 04-2326-6984

#異國料理 #無國界料理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花捲 #台中景點 #勤美 #台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