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遺忘的故鄉 月廬食堂|遠眺花蓮美景餐廳

1 / 1

大家應該對這家不陌生,位於花連鳳林的山上,不管白天或晚上的景色都很不錯,裝潢也很氣派,帶人來很有面子~~

餐點介紹

🧂砂鍋魚頭-$900

每次來都會點一道大菜,不是 #梅子雞 就是這個,非常大一鍋,這次使用石斑魚頭,魚肉很厚實,這個砂鍋湯底很外面比比較不重鹹,可以一直喝,裡面的蔬菜也很多,和一點點的火鍋料。

🧂拼盤(梅汁苦瓜.牧草心.三杯杏鮑菇)-$650

山苦瓜帶一點點苦,有了梅汁的搭配,酸甜酸甜很開胃;牧草心算是在台北比較吃不到的蔡,炒過後很嫩,口感有點類似竹筍;三杯杏鮑菇不太像三杯,不過味道還不錯,很入味。

🧂蒼蠅頭-$280

超級下飯,韭菜和豆豉被炒到很鹹香,一點點微辣,真的很讚。

🧂白飯-$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介紹

位於小山坡上的一間餐廳,對於第一次得來的人,可能路有點小,會建議盡量在天亮前到達,比較安全。

光是這邊的景色和造景,就很讚,白天來也很不錯。

還可以遠眺市區的景色,很不錯。

餐廳內的裝潢也很大器,入內都需要拖鞋,地板是榻榻米,餐桌都是超大的木桌,牆壁也是用石塊推砌出來,很特別。

店家也會附上熱茶,就連茶壺也很不錯,重點很重!要小心

最後總結

如果大家人多的話,真的可以點一鍋砂鍋再加一隻雞,保證會吃得很過癮~~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二三公休)

店家菜單

#美食#花蓮美食#鳳林美食#砂鍋魚頭#梅子雞#月盧食堂#景觀餐廳#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