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台中西區-咖波屋

1 / 1

貓貓蟲咖波

從台灣原創LINE貼圖而爆紅崛起的貓貓蟲咖波,大概是我看過台灣圖文作家中,所衍伸出週邊效應最大的作品之一了吧 !

台灣圖文文創在這個不算友善的環境下,依舊誕生出許多具有高人氣的圖文作家。而這些作家也從圖文本身,開始衍伸出各式各樣的週邊商品、各地舉辦展覽,甚至於異業結合推出聯名系列商品。

咖波屋

營業時間 : 11:00~19:00 週一公休

連絡電話 : 0926-047399

景點地址 :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官方粉專 : Bugcat Capoo

貓貓蟲咖波更上層樓,直接開一家週邊商品販賣店。當然,他們也跟其他作品一樣會不定期在全台各地進行快閃,不過他們選在台中西區的模範街,將老宅直接布置成他們專屬的販賣商店。

不僅如此,他們在兩三條巷子的距離還開設一家奶泡貓咖啡,全白建築物的一樓提供甜點與咖啡,完全將作品本身發揮到最大化。不過,當天由於是假日下午茶時段,去的時候已經是客滿的狀態,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他們家有名的造型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是日式老宅,他們本身並沒有進行太大改建,而是運用這些可愛的擺飾品進行裝飾。像是門口必拍照打卡的貓貓蟲咖波公車站牌,或是可以讓好友們一起入鏡的貓貓蟲咖波座椅,這兩個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進入商店之後,滿滿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週邊商品,相信如果是貓貓蟲咖波粉,絕對是不花個幾千塊,不甘心離開這裡的。除了商品販售外,店內也特別在中間擺上可愛的貓貓蟲咖波。

店家在結帳區後方特別將一個空間進行擺飾,他們會根據不同時節去進行不同主題更換,,如果想要收集的粉絲,不妨不定期抽空來晃晃,說不定會看到意外的驚喜。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咖波屋 #台中西區 #台中景點 #台中打卡 #台中網美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