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鐘乳石洞穴咖啡,啜飲沖繩限定珊瑚焙煎35咖啡,深入萬年山谷gangala之谷

1 / 1

完整遊記https://whokatrina.com/okinawa-gangala-cave-cafe/

沖繩近期的熱門打卡景點,不再只是地下玉泉洞,就一條馬路之隔的Gangala之谷 (Valley Of Gangala)園區,提供更豐富的感官體驗。

在千萬年的珊瑚洞穴中建立的鐘乳石洞穴咖啡廳(cave café)中,不但能飲著沖繩限定,珊瑚焙煎的35咖啡,還能在此開啟一段深入叢林,穿越千萬年山谷的導覽探險。

35 coffee小百科

35與日文中的「珊瑚」發音相同,35coffee是將咖啡生豆放在200度的石化珊瑚上焙煎,萃取咖啡豆原始的風味,喝起來滑順溫和。

由於日本法令規範,即使是珊瑚屍體也不能運送出境,因此獲得特別許可的35coffee成為沖繩縣內限定獨有的存在。

導覽沿途會經過因洞穴坍塌而形成的山谷,以及大大小小殘存的原始山洞。

進入Ikiga洞穴前,導覽會一盞一盞點上油燈後,發給每位旅客,更加提升探險視覺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iga洞,被認為住有男性神靈,人們為了生命誕生在此祈禱。

一進來之後,大家就聽著導覽的話不停竊笑,雖然聽不懂,但看著這造型的石灰岩,想不明白都很難XD離開前導覽會請大家排隊摸一下男性的象徵。

完整遊記https://whokatrina.com/okinawa-gangala-cave-cafe/

IG📷 🔎whokatrina 【 傳送門

右滑有部分影片。

旅踏世界,旅行blog【 森菜捲 旅行吧

#森菜捲旅行吧 #沖繩景點 #洞穴咖啡 #cavecafe #鐘乳石洞穴 #35咖啡 #珊瑚洞穴 #珊瑚咖啡 #沖繩 #日本 #gangala之谷 #valleyofgangala #gangala #ガンガラーの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