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蔬食餐廳-北平金廚新蔬食料理

1 / 1

這次朋友生日聚餐又選了這間位於天母的"北平金廚新蔬食料理"來用餐。

2022.12月食記在這↓

天母蔬食料理-北平金廚-發胖版|PopDaily 波波黛莉

沒想到平日晚餐用餐時間人還是很多,好佳在我有先訂位。

我們3位大人點了,大餅捲時蔬、酸菜鍋貼、小米粥、XO醬蘿蔔糕、京都排骨和小菜一盤。

涼拌小菜選了店員推薦的雪裡紅拌豆皮還不錯吃,口味清淡。

大餅捲時蔬這道很推,每次來都必點,捲餅裡包素肉和黃瓜吃起來很夠味又清爽,很有飽足感。

酸菜鍋貼這道也不錯吃,第一口會覺得有酸味不太習慣但吃走了覺得還不錯,加點店裡的辣椒醬油超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米粥是為了搭配較重口味的菜而點的,小米煮的很軟爛入口即化。

XO醬蘿蔔糕之前吃煎蘿蔔糕這次來點不同的,點了XO醬蘿蔔糕但口味比我想像中的淡了點,直接吃即可。

京都排骨這道也不錯吃,有炸荸齊、素肉丸、腰果和裹粉的炸木瓜(?),配上酸酸甜甜的蕃茄醬汁,這道很下飯,不錯吃。

今天有吃到老闆招待的甜點是芝麻糊吃起來甜而不膩很好吃;甜點是限量的送完即沒有,來了幾次第一次吃到,好開心。

對喜愛北方麵食的我而言,能有間可以隨意點的北方麵食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