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一日遊攻略,日月潭纜車3大亮點,輕鬆俯瞰夢幻湖光山色!

1 / 1
乘坐日月潭纜車,可以欣賞到日月潭全景、慈恩塔、玄光寺等景點,還可以遠眺周圍的山脈和樹林,非常壯觀。在晴朗的天氣裡,更能看到遠處的玉山山脈和南投市區。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或情侶前往的景點,是體驗日月潭風景美景的不二選擇。

現在就來了解這個,每年吸引著大量的國內外遊客前來體驗的美麗景點吧。

日月潭纜車車站環境-圖片擷取自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服務設施與建議

每個車廂可載運8人,並設有無障礙空間車廂,方便行動不便的旅客使用。另外,每到年節、暑假和假日等旺季時段,需要提前預訂或排隊等候輪候,建議旅客合理安排時間。

日月潭纜車車站環境-圖片擷取自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的車廂採用玻璃窗設計,可以讓遊客從車廂內看到更多的風景,感受到更加震撼的視覺效果。

然而要注意的是日月潭纜車票僅限當日來回搭乘一趟。

餐飲服務位在日月潭纜車站入口主樓層,充滿童話風情的水晶餐廳、水晶小舖將提供美食與舒適的伴手禮供選購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晶餐廳環境-圖片擷取自日月潭纜車

店家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102號

聯絡電話: 049-2850666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票價:票價表

官方網站: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旅遊行程規劃

日月潭環湖遊+九族文化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個非常經典的日月潭旅遊路線,你可以先搭乘日月潭遊船環湖遊覽日月潭,欣賞湖光山色,並前往九族文化村參觀原住民文化。

之後再搭乘日月潭纜車從九族文化村上山,一覽美麗的日月潭全景。

日月潭+向山遊覽區:

先搭乘日月潭遊船遊覽日月潭,接著前往向山遊覽區,並從這裡可以搭乘日月潭纜車上山,欣賞壯麗的日月潭全景。

日月潭+玉山國家公園:

屬於較為長遠的旅遊路線,你可以先自行遊覽日月潭之晨間風光。

前往南投市區參觀市區景點,如妖怪創界糖狗村、南投酒廠、文心園花園咖啡等。

接著前往玉山國家公園,在這裡可以體驗登山、賞花等活動,並且從公園內的玉山主峰瞭望台,遠眺日月潭和周圍山脈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還有更多不同的路線可供選擇,遊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和時間做出更為適合自己的旅遊計劃。

日月潭纜車-歷史看點

日月潭纜車是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內的一個旅遊景點,也是台灣第一條纜車。

建設始於1999年,並在2001年正式開始營運。當時的日月潭纜車全長1,877公尺,高差約500公尺,全程需時12分鐘,共設有2個車站,

2009年,日月潭纜車進行了一次全面升級,全長擴充至1,877公尺,高差也增加到700公尺。

全程需時7分鐘。此次升級後的日月潭纜車增加了無障礙空間車廂,讓行動不便的旅客也能輕鬆體驗風景。

#日月潭纜車 #九族文化村 #纜車 #櫻花季 #櫻花 #日月潭 #日月潭纜車 #台灣 #台灣景點 #南投魚池 #南投 #玉山國家公園 #向山遊覽區 #水晶餐廳 #水晶小舖 #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