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新大飯店|不敢相信!花園夜市就在旁邊,平日入住再送免費宵夜自助吧!

1 / 1

家新大飯店位於台南海安路上,隔壁就是花園夜市,想爆買一波小吃回房間吃也很可以!平日入住還有免費宵夜自助吧,會不會太佛心!

全館共有 100 間客房,分為商務客房、豪華雙床房、家庭四人房及尊爵貴賓套房。

我們住的家庭四人房空間很寬敞,一進門先是衣帽間,接著則是浴室、茶水間、書桌及兩張雙人床。儘管陳設不若時下流行的網美風,但我覺得該有的都有,性價比不錯!

八樓還有全館唯一一間「尊爵貴賓套房」808 號房,大小 20 坪且附設獨立小客廳,無論慶生、求婚或紀念日都很適合,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請飯店幫忙佈置房間哦(費用另計)!

來台南玩怎麼能錯過「迺夜市」!飯店距離花園夜市走路只要 2 分鐘,連武聖夜市、小北夜市也都可以步行前往。大廳甚至貼心附上花園、武聖、小北、大東夜市的營業時間表,想吃美食不怕撲空!

有一種餓,叫家新覺得你餓!一樓的「彌樂茶吧」販售茶飲、咖啡、輕食、甜點,房客可以直撥專線訂餐不用等。

另外,凡週一到週五入住即享免費「宵夜自助吧」,有清粥小菜、熱炒、關東煮、擔仔麵 DIY、吐司麵包、包子饅頭、甜湯和飲料。雖然名為「宵夜」,不過從 19:00 一路供應到 22:00,當晚餐其實也綽綽有餘。

隔天的中西早餐自助吧菜色更豐富,從生菜沙拉、白飯、地瓜粥、現煮麵食、湯品,到季節時蔬、綜合炸物、水果、蛋糕甜點一應俱全。特別的是,還有像龍蝦沙拉、浮水魚羹這類隱藏版料理等你來挖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如果你自詡是個「超級吃貨」,而且正在找高 CP 值又平易近人的台南住宿點,那這家很適合你!

──────────────

【 家新大飯店 】

▸ 官網|https://www.jiahsin.com.tw/

▸ Instagram|@jiahsin.garden.hotel

▸ LINE|@ysw5811w

▸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287號

▸ 電話|06-35821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303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家新大飯店 #家新飯店 #海安路 #台南海安路 #國華街 #神農街 #花園夜市 #台南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住宿 #台南住宿 #台南北區住宿 #台南飯店 #台南北區飯店 #台南旅行 #台南北區住宿推薦 #台南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