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印象深刻的鐵櫃風藏寶盒 x 藏家pizza🚃

1 / 1

又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旅程,這一股深刻在我們骨子裡的靈魂,讓我們從決定要吃蝦自由!在鐵支路旁看見這不一般的餐廳!不大不小、氛圍剛好~

剛好我們之中有一個人小鬼大的火車愛好者,在這樣的餐廳既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大人也能吃好!

超級海鮮pizza🍕

奶味十足又有好吃誘人的起司,內含有蟹肉、貝類、花枝,口感很新鮮!海鮮口味鮮味很足!餅皮鬆厚、柔軟好吃~

尺寸大小可以依照人數選擇10或12吋,很貼心的設計!但因為是純手工現做的,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口感Q彈有勁,這是最經典的組合,用最簡單的海鮮食材搭配最簡單的醬料,烹調出專屬的奶香口味,很唰嘴又驚艷到我們!

有蝦、蛤蜊和花枝,這個CP值可以,我喜歡這個奶味的口感,加上麵條不會軟爛糊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松露干貝燉飯🫕

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每一口飯都能夠吃到香氣!

松露在燉飯中不會有很重的瓦斯味,反而跟飯本身的sauce協調得很好。

燉飯本身的飯火候抓得剛好,不會太過粒粒分明,也不會過於軟爛,整體很加分。

炸雞塊🍗

是小朋友喜歡的口味,也是我們很喜歡的雞塊,不會粉漿過多、炸的時間也抓得剛剛好!

每日濃湯🥘

恰好是我很喜歡的南瓜濃湯,在西餐當中,濃湯的烹飪手法其實是很不簡單的過程,尤其是要加麵糊的那種濃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這個濃湯濃郁好喝地讓人上癮,我們都把碗喝得一乾二淨。

🪄用餐心得:

在橋邊可以看見火車用餐的貨櫃,簡單裝飾不會過於華麗的模樣,這是一家藏寶盒的餐廳!CP值不錯的餐廳!

搜了一下這家餐廳,原本是媽寶pizza,後來改成藏家pizza,走進來後發現餐點美味地令人深植腦海。

這一趟意外收穫之旅,讓我忍不住將這間店收藏在名單當中!

我很好奇名稱如此之特別,為什麼叫藏家pizza?或許是因為Pizza裡面藏有家的味道吧!店家的料理都能品嚐到店家的用心,雖然需要等候,卻讓人心甘情願!每一口都是令人回味的記憶。

✨店名:藏家PIZZA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三段2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65 118 987

⏰營業時間:11:30-20:30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旅遊 #紀錄 #美食 #新竹 #新竹美食 #貨櫃 #藏家pizza #媽寶pizza #貨櫃屋餐廳 #用料實在 #海鮮 #白醬 #義大利麵 #pizza #南瓜濃湯 #雞塊 #黑松露 #干貝 #燉飯 #新竹美食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