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 #花蓮電梯民宿 #兩天一夜 跟著貝兒這樣玩!🙌 在地 #銅板美食 #必吃美食 #新奇美食 介紹!

1 / 1

好久沒有去 #花蓮 玩囉!跟 #閨蜜旅行 就是很自在,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一早我們雀躍地出發,打算來趟 #吃遍天下 +拍一堆美照之旅!

⓵第一站首先來到 #藍藍餐廳 ,親切的店員看我們兩個小女子,還很大方的讓我們只點兩樣菜。

🍽️ 三杯青蛙胃袋 $330

超級有名的當然要來嘗試!!!吃起來口感很脆清香,炒三杯加點辣真的太下飯了,根本可以變成胃袋蓋飯XDD

🍽️ 炒山蘇 $200

蒜炒小魚乾,大火快炒又油亮又嫩,完全清脆好吃!

⓶第二站打算來吃佳興什錦麵跟一堆小菜的,殊不知今天只有冰果室有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佳興檸檬汁 $55

有加了煉乳的檸檬汁,當然要買一罐來解渴囉!

⓷第三站玉里臭豆腐

🍽️ 玉里臭豆腐。小份3片$60

真的不管啥時間來都在排隊,酥炸到沒啥臭味我可以,而且搭配好多泡菜跟蘿蔔絲真的很清爽!份量兩人一起分食剛剛好!

🏦時間剛剛好就來到check in 的時間,這次入住 #花蓮波西米亞電梯民宿 真的超美,庭院好大,落坐於 #東海一街 這邊剛好有美美的河畔一路可以走到海邊,還有 #電動腳踏車 可以騎到 #東大門夜市 ,詳細我下一篇介紹唷!❤️

泡泡澡恢復活力,是時候再出去大吃一頓了!

⓸第四站來到東大門夜市,都愛挑戰新奇美食跟野味的閨密,當然要來 #原民一條街 ,吃飽晚餐再來買水果跟宵夜回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月桃葉飛魚炒山豬肉$250、炒南瓜葉$200、一種鵝菜(?)$100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 #水哥 但這次改吃盡頭轉角這家,聽他們聊天蠻有趣的,月桃葉醺飛魚山豬肉炒辣真的很下飯,南瓜葉跟梗感覺有點項軟軟的龍鬚菜又有絨毛口感,不錯吃,另一盤長的有點小豆苗的不知什麼菜,店家也講不太清楚XD

⓹第五站來到彭老爺香串燒,安慰自己有買水果所以再買各幾串回去跟零食一起吃❤️

🍽️  #彭老爺香串燒 。沒標價物品每串$12

烤手工甜不辣、雞皮、雞屁股、豆皮串、魚豆腐。

甜不辣炸得很酥烤的剛剛好太好吃了!超推!豆皮也很剛好,魚豆腐很夠味道,宵夜必點的。

🌙 (-_-) zzz 吃飽喝足回民宿洗澡睡覺,睡飽飽明天再繼續吃喝玩樂!

隔天民宿的早餐真的有驚豔到我!在二樓超寬敞的餐廳區域用餐搭配美景,還特地幫我們做了兩套不一樣的早餐,真的好貼心。(下篇詳細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⓺⛩張家的樹園。門票$200/人 抵內用,打卡送喂鹿紅蘿蔔。

依依不捨地離開民宿,前往#張家的樹園 來殺時間一下,因為可以體驗和服,還”sedo”了頭髮,就在外面拍到非常忘我,

然後進去喂梅花鹿、草泥馬,館內喝飲料的地方還有#狐獴 #刺蝟 等可愛小動物耶!殊不知兩個人失心風拍一堆,才發現中餐時間快來不急,該拍的拍一拍就去吃麵了!

⓻遠近馳名的榕樹下50年老麵店,而且只開到1:30這種在地古早味我最愛了!

🍽️榕樹下麵店。乾意麵 $50、豬尾巴、豬舌、粉腸湯$50

跟著在地人這樣吃就對了!乾意麵的肉燥韭菜再配上粉腸薑絲湯真的好對味,主要就是滷豬尾巴真的不要錯過!!!再沾上他們自製蒜蓉醬簡直超級好吃!

隨處都是古早味

🍽️花崗山剝皮辣椒。 現場只有中辣藍罐$150。保冷袋2瓶裝$50。酥炸小魚乾$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花蓮怎能沒買花崗山,當然第一天去買,第二天離開再去買呀!以為我換裝可以矇騙過去,沒想到店員直接說昨天來過了吼!酥炸小魚乾也很好吃耶!拜託快來贊助我!

兩天一夜#閨蜜輕旅行 這樣很可以耶!有吃有玩還有美照,太歡樂了!我們下次見!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