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雪降花 介紹

1 / 1


-
劇情介紹:
劇情講述某一天突然闖進女子宿舍的名門大學生林秀浩,和冒著被監視的危機藏匿並治療他的大學生殷英路之間的愛情故事。
-
人物介紹:

丁海寅 飾演 林守護
27歲,原名林泰山,南派特工,代號「大同江1號」。以「朴正熙的經濟開發政策」爲主題正在準備碩士學位論文的柏林大學經濟學系研究生,但實際上他是派南間諜。

懷著一定要生存下去的渴望,在歐洲一帶展開工作的他,收買在野黨總統候選人的經濟智囊、韓國大學教授韓伊燮。接到越北指令後,於1987年4月潛入首爾,與韓伊燮教授的助教吳光泰建立交情的過程中,受光泰之託,在人生第一次見面時遇到了一個女人⋯⋯

金智秀 飾演 殷英路
20歲,好秀女子大學英文系一年級她在好秀女子大學宿舍中,於個性十足的女大學生們聚集的207號房擔任氛圍製造者。胖乎乎的樣子像松鼠一樣可愛,入住宿舍的那天因爲外婆把包好的糕餅轉到了這個房間,所以被稱爲「糕店的女兒」。

劉寅娜 飾演 姜清雅
34歲,大學醫院外科醫師
原名金恩惠;像純潔無私的修女,無所不爲的權力者,瞬間變成像美杜莎一樣的女人,怎麼也摸不著頭緒。大步走進手術室時,她曾是充滿信賴感的有能力的醫生,但當她穿著紅色高跟鞋壓倒對方時,她比擁有本能的莎朗·史東還要妖豔。

張勝祖 飾演 李康武
36歲,安企部對共調查1局組長,父親是治安局警衛,在追捕間諜的過程中被對方開槍打死。

爲了成爲抓間諜去世的父親的驕傲兒子而進入安全企劃部工作,但他對安企部「製造」而不是抓間諜的行爲感到失望,因此自願前往專門負責對北工作的海外部門,留下他深愛的女人...

鄭釉珍 飾演 張漢娜
32歲,安企部對共調查1局要員。
想要的東西一定要擁有,從未放棄過自己的主張,獨斷專行。她非常衝動和熱血,連自己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並直言不諱,用一句話概括就是最不適合組織生活的角色,從上司們聽到最常說的話就是像妳這樣的人怎麼會成爲安企部的要員。
-
推薦ost

If you're with me
-성시경

-


編看完才發現這部已經是2021年的作品了,之前一直都沒有看,直到剛好有些空檔打開看完。

觀後感就是讓編想起前幾年看的五月的青春吧.....
活在那個還有抗爭還有軍事化的年代,在那種不得已的情況下,都是多麼想,自己是一個普通人就好...
在那個年代裡,對於自由和民主是這麼的得來不易呢....
-
CR::: @holyhaein @sooyaaa__
-
🏷𝓣𝓪𝓰

#雪降花 #설강화
#丁海寅 #金智秀 #劉寅娜 #張勝祖
#尹世雅 #金惠奫 #鄭釉珍
#정해인 #김지수 #유인나 #김혜윤
#장승조 #윤세아 #정유진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分享
#한본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수요일 #水曜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