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平溪📍無人車站的靜謐氛圍_與路咖啡Yu Lu Cafe

1 / 1

自從搬到火車站附近,火車成為日常交通工具之一。通勤不好說🙃搭區間車走訪支線小站,來個鐵道旅行倒是挺不賴。

平溪線就是個想遠離喧囂,距離又不會太遠的地方。除了平溪、十分這些熱門的景點,中間幾個無人小站也是值得走走,一下車即感受到靜謐的氛圍。

與路咖啡就在大華站下車處,很好找因為只有這一間店。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區被山林圍繞,看火車行駛而過。欸~有浪費時間的浪漫。想起高中老師所說的,放空也是一種幸福。

咖啡味道偏清透,當天甜點幾乎都賣完了,選擇不多的情況下點了個外型像發糕的戚風蛋糕,味道中規中矩囉。

算好時間沿線再停留ㄧ站-候硐。好久沒來了,多年前因貓村爆紅。不知道是否因天氣不佳,今天少見貓兒蹤跡。意外的是多了過去沒看過的景色,隨著年齡漸長,留心的事物果然略有不同啊~

📍與路咖啡Yu Lu cafe

新北市平溪區六分13號

⏰Mon-Sun 中午-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u & Fri 休息

🌟低消一杯飲品

🌟有駐店狗狗

🌟火車約一小時一班要算好時間

#台灣 #新北 #平溪 #大華 #侯硐 #侯硐車站 #新北景點 #平溪線 #平溪線咖啡 #大華車站 #與路咖啡 #無人車站 #無人駅 #靜謐 #咖啡 #礦業遺址 #May玩May聊#taiwan #newtaipeicity #newtaipeitour #newtaipeicitycafe #pingxi #pingxicafe #dahua #yulucafé #slient #MayplayMay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