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露營車推薦|藍鵲渡假莊園露營體驗,到戶外放鬆來個不一樣的chill假期吧!

1 / 1

必須說苗栗本身就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每次來這裡都覺得非常舒服~這次想來介紹一點不一樣的「露營車」行程,就像是換個不同環境享受一樣乾淨舒服的氛圍,非常值得一來啊!

.

開始看文章之前先來追蹤一下吧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唷!

.

苗栗露營車推薦:藍鵲渡假莊園

這個藍鵲莊園是我覺得非常豐富的一個露營園區!除了一般露營區之外,還有多種露營車、或是房型可以供選擇,今天要來介紹的其中這個「移動城堡」小露營車型也是小而精美,什麼都有非常的享受!而且我覺得廁所乾淨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圖片來源:藍鵲渡假莊園 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園區內不只有露營區,還有超級多設施像是戲水區、生態池、或是多功能運動場,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親子露營、放電,怎麼玩都很開心的一個好選擇阿

(圖片來源:藍鵲渡假莊園 官網)

.

同步分享一下,這個園區內還有很多可愛的主題營區,像是這個「彩色合掌村」也是人氣非常高啊!超可愛的三角形房屋,配上整個園區的舒適氣氛、還有苗栗的好天氣完全就是一百分!

(圖片來源:藍鵲渡假莊園 粉絲專頁)

.

下次在物色要去哪裡露營或享受大自然的時候,不妨考慮到苗栗的藍鵲度假莊園看看,享受一下好山好水好風光,還有舒服的假期時光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苗栗露營 #苗栗露營車推薦 #露營車推薦 #露營車 #露營園區 #露營營地 #親子露營 #露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