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海德堡老城區Alte Gundtei 土耳其特色料理:聚餐首選必吃美食

1 / 1

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剛從特里爾(Trier)旅遊回來,便與從柏林遠道而來的、好久不見的好友一起去吃土耳其料理💛自從高中畢業後就鮮少連絡,如今卻能在德國相見、敘舊,真的是件奇妙的事!

這次選的餐廳是位於海德堡老城區的土耳其餐廳Alte Gundtei💛當時看到了這篇介紹海德堡美食的文章(創作人: 恬恬) 德國海德堡旅遊指南|必吃美食與各式餐廳推薦(持續更新) 真心覺得裡面推薦的餐廳都很不錯!超實用!這篇就來分享實際到其中一家餐廳用餐的心得💕

[網路訂位]

擔心跨年時段沒先訂位,可能會有撲空的風險,因此我先提前在這家餐廳的網路上訂位,Alte Gundtei官網:https://alte-gundtei.com/ 直接點選tischreservierung(餐桌預訂)後,便可填寫訂位資訊。

接著打開收件email,就會收到餐廳寄來的確認訂位的信件,

確認資料無誤,就訂位成功啦😆

當天晚上七點半進到餐廳裡面,覺得用餐環境很好,乾淨典雅、很有氣氛,德國的餐廳燈光感覺都是偏暗的暖色調,我個人很喜歡!

[主餐] Alte Gundtel Platte €44 (約台幣1408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晚我與未婚夫Jeff 點了雙人餐Alte Gundtel Platte €44 (約台幣1408元) 必點!!!超大一盤,份量很足,也很好吃!土耳其烤串的肉質很軟嫩、冷掉也好吃😋會吃到冷掉是因為我一直聊天,聊到忘記吃飯😂

因為我是馬鈴薯愛好者,所以我真的超級喜歡這盤的薯塊,花這樣44,我跟Jeff都覺得滿值得的!

[飲料]

在德國去餐廳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品,本身不愛喝飲料的我,一開始實在有些不習慣呢!很多朋友在點飲料的時候,都是點啤酒,但我還是很難了解到酒精的美味,因此都點無酒精飲料(像是茶、熱可可、果汁氣泡飲等等)。

因為菜單來不及看完,我直接跟店員點了蘋果汁,沒想到送到是aperol spritz 😂😂😂(6.50,約台幣208元)。應該是某種水果氣泡酒或雞尾酒,喝得出來有酒精味,不過它調的滿好喝的;Jeff也覺得很好喝,比他的啤酒順口。應該也是一種美麗的錯誤(?)

最後附上當晚的收據,四人用餐金額一共97.90 (台幣約3133元),我們四人直接給了100歐,給服務生一些小費😚

❤ 整體用餐心得 ❤

適合好友聚餐、情侶約會💖餐點好吃、味道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也很特別,是在台灣吃不到的口味!餐廳服務生也很友善、熱心,認真覺得德國的服務生都長得好帥啊!連身為男人的Jeff也覺得他們很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Alte Gundtei

 ❤菜單&訂位資訊👉 https://alte-gundtei.com

❤餐廳地址👉 Zwingerstraße 15A, 69117 Heidelberg                           https://goo.gl/maps/AL2ghmHwn3bf2hXK9

想知道更多德國特色美食或相關生活文化知識,

歡迎追蹤👉 My POPDAILY💓

或是instagram 👉lilja_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