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蔬食餐廳-preserve

1 / 1

preserve是蔬食界知名的Miacucina集團旗下的蔬食餐廳品牌,店開在天母的巷弄裡。

一到台門口就會先被這白色建築物給吸引,進到店裡也很嘆為觀止這裝潢也太美了....快拍起來。

PRESERVE,意謂保存食材的原本的面貌,以最自然的烹調方式,將食物最原始味道融入料理,讓大家又多了間可以享受蔬食的去處。

採線上點單,我們吃假日5點的,但菜單上己多樣都完售了,所以這次點了野菇松露蔥油義大利麵和綠巨人擔擔芝麻醬佛陀碗。

野菇松露蔥油義大利麵,得說這擺盤真的很美,黑色義大利麵應該是竹碳口味,吃全素可告知會做調整,看起來很油但拌勻後吃起來很香,野菇炒的很焦好吃。

綠巨人擔擔芝麻醬佛陀碗,裡面的酪梨真的很新鮮好吃,附的炸丸子也很特別,芝麻醬很濃郁,和清爽的配菜很搭,這也不錯吃。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完很有飽足感,重點是店內的佈置也很美,讓人在這用餐心情很愉悅,我看很多客人拍照的時間都比吃飯久...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