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只有浮誇沒有極限的浮誇壽司專賣店,超越你對壽司的想像~

1 / 1
金衛亭是家主打浮誇壽司的專賣店,總店位於台中市的自由路上。這次米妮要來介紹的是位在五權車站附近的樂群盯目二代店,一起透過米妮的文章來一窺金衛亭到底有多浮誇吧!!

金衛亭-樂群盯目二代店

金衛亭不論是首代目或是二代店的共同特色就是門外這超吸晴的3D立體招牌,真的遠遠看到就會忍不住被吸住目光想要前來一探究竟呀!!

金衛亭-樂群盯目二代店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五權車站的對面,一下車站就可以看到唷!!門口真的超適合來張街拍,超級有走在日本街頭的感覺啦!

從這裡進去,就準備開始我們的浮誇壽司之旅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戶外的用餐空間也很有獨特的氛圍,很適合和好友晚上一起來這喝點小酒,聊聊天,吃點美食,感覺就好幸福呀!!

ㄧ進門就被裡面的裝潢擺設給吸引了!!真的超有日本風,好喜歡!!

吧台區上的版畫也是很有日式風格,整體搭配起來讓店內的氣氛更活潑了呢!

座位區給人的感覺很放鬆~

金衛亭從裡到外的佈置都十分用心,每個角落都不馬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捲生蝦蟹膏塔壽司 $418

金衛亭是間主打浮誇壽司的專賣店,所以來這裡必點塔壽司。米妮那天點的兩款塔壽司真的是顛覆了我對壽司的想像,真的超浮誇、超華麗的!!

鮭捲干貝塔壽司 $398

壽司上除了有搭配的海鮮之外,還灑滿了亮晶晶的魚卵,整個看起來簡直就像藝術品一樣,驚呆我了啦!!如果你以為這浮誇的塔壽司只是虛有其表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上面的海鮮和魚卵都好好吃超級鮮甜,讓你感受到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真的大推!

蒲燒鰻魚巨握 $529

除了塔壽司很浮誇之外,米妮這次點的蒲燒鰻魚巨握也是超狂,整個超巨!!是一般傳統握壽司的超級放大版,根本是握壽司中的巨無霸。ㄧ上桌就吸住我的目光了啦!!鰻魚的蒲燒醬汁調配得恰到好處,鰻魚也是入口即化,非常好吃唷!

閃金炸牡蠣 $259

閃金炸牡蠣是近期推出的新品,米妮也很喜歡的一道。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外酥內嫩,一口咬下就立刻感受到牡蠣的鮮嫩飽滿,而且即使沒有馬上吃,過了一段時間,外皮還是一樣酥脆不油膩唷!覺得很棒!

⁡金箔牛小排握握 $190

握壽司也都超好吃,讓米妮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金箔牛小排握握。米妮第一次吃到牛小排上有撒金箔,一看到就覺得心花怒放啦~ㄧ口吃下超滿足啦!!

起司蟹肉握握(2貫) $70

有米妮最愛的起司怎麼可以不點,起司搭配蟹肉整個超match,好喜歡~

金衛亭的浮誇壽司真的很強,讓你每一口吃下去都是滿滿的幸福感。也讓人更加期待,之後會推出什麼更厲害、更浮誇的新品了!

值得再訪的金衛亭,推薦給你們!!如果你們有去用餐,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餐點是哪一道,讓米妮下次也可以嘗試不同的菜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金衛亭-樂群盯目二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439號(點地址看導航)

電話:(04)2376-3282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 17:30~22:00 ;假日11:00~14:00/17:00~22:00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 #米妮玩台中 #金衛亭浮誇壽司 #台中日本料理 #台中壽司 #浮誇壽司 #日本料理 #台中新店 #台中美食 #波波黛莉 #網美景點 #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taiwan #台中旅遊 #taichung #popdail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