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不是景點沙漠!底片殺手級景點盤點!

1 / 1

別再誤會雲林只有劍湖山和古坑咖啡了!

熱門縣市走膩了嗎,拜託給雲林一個機會,網美景點先盤點起來!

馬鳴山五年千歲公園

馬鳴山五年千歲公園絕對是全台灣最有趣也最有特色的公園之一,以寺廟為主題加上五彩繽紛的迷宮設計,一路冒險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不論是全台最高的彩虹橋還是突然出現在中式庭院中的暴龍(笑),都讓旅途的心情和手機的記憶體收穫滿載。

完整闖關至少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但中途累了也別擔心,沿途都有編號和中離捷徑,洗手間也一應俱全。

非常喜歡在公園探索奇岩峭壁的冒險感,最後離開時還會彷彿潛入水中地登上龍船,真的是完美ending !如果看得懂各個神像石雕的故事的旅客,應該會更無法輕易走出這個探索世界。

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周圍有滿滿的空間可以停車,且入園也免收費喲!

珍粉紅城堡鹿角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農舍改建而成的特色民宿,現在可是知名的打卡園區!門票200元,100元可以園區消費,有部分設施不能折抵。

平日前往的時候,整個園區只有我們一組人,享受著包場攝影的快樂(笑)最喜歡的是水上盪鞦韆,但真的有點刺激,因為椅子很滑,每一次飛出去,都覺得自己離水池更近了一步。

如果時間充足且體力也充足的話XD可以嘗試划船游園區,當天剛好在夕陽落下時開始划船,色彩繽紛的建築隨著夕陽映在水面上,慢慢地從水上視角將園區盡收眼裡,非常適合約會升溫感情呢!

入園處旁即有附設停車場,園區內主要都是以拍照設計的景點,遊樂設施不多,另有簡餐飲品可以休憩飲食。

蘿莎玫瑰山莊

歐式風格的玫瑰花園,但園區內仍有各種不同特色的植物主題,如熱帶花園迷宮與各式香草植物。

園區免門票自由參觀,也附有免費停車場,參觀動線會經過販售中心,有各式耐斯企業的香氛產品,服務人員都很熱心協助適用感受香氣,不禁失手購入了迷人的沐浴與洗髮。

不論懸掛漫天的玫瑰,景緻的裝置藝術與彩繪牆,還是穿梭在迷宮的途徑,都很適合約會時留下與另一半森林探險般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林映象會館

不用出國也可以暢遊泰式風情,從進門雙手合十的雕像到餐廳門口前的嘟嘟車,連植栽都徹徹底底呈現滿滿的東南亞風情。

千萬別因為是景觀餐廳而誤判了餐點的精緻程度,最喜歡帶有淡淡酒味梅子醬的金錢蝦餅,臨窗而坐,飲著泰奶往外望去,立刻有時空錯置的異鄉感。

吃飽來也不擔心,除了有可以沿著吊橋緩步而上的步道外,入口處也有咖啡廳可以駐足,步道而上的小山坡,咖啡廳也正在興建中,想必下次來訪就是另一道光景了。

虎尾鐵橋

虎尾鐵橋,隸屬於虎尾糖廠,百年的老橋承載著日治糖業發展的興衰。

是很適合來到雲林虎尾時作為順遊拍照的景點,可以買個虎珍堂的虎月燒再漫步前往,中間的虎尾驛與虎尾糖廠也都可以駐足探訪與拍照。

交錯聳立的鋼架與木棧道,沒有壯麗無比的景緻,但夕陽餘暉時,在橋上悠悠前行,暈黃的橘光和綠地為背景,每一處都是網美視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whokatrina 【 傳送門

旅踏世界,旅行blog【 森菜捲 旅行吧

#雲林 #雲林景點 #馬鳴山五年千歲公園 #珍粉紅城堡 #鹿角村 #蘿莎玫瑰山莊 #Rosahill #桂林映象會館 #虎尾鐵橋 #森菜捲旅行吧 #台灣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