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年輕人最夯的韓國人生四格,你跟風了沒?

1 / 1

🌹✨ 情人節快樂~✨🌹

米妮上週發現了一家新店,於是週末趁著胖子男友來台中,立馬帶他來玩時下最夯的《韓式人生四格》,一起在情人節前夕留下甜蜜美好的回憶。

Kacha喀嚓韓式快拍就在米妮的母校-逢甲大學正門口外面,裡面的空間寬敞明亮,ㄧ共有三台拍貼機可以進行拍攝。

店內除了大面的全身鏡以外,也有好幾個化妝鏡提供大家做裝扮。甚至連電棒捲都有,真的是超貼心指數破表!!

店內的拍照小道具也是種類眾多讓米妮在拍攝前一度選擇障礙啦!!

除了牆面上的這些,旁邊還有一般的髮箍和各式眼鏡和墨鏡可以讓大家自由選擇搭配使用,真的超棒!

米妮那天拍照時,覺得Kacha 喀嚓的機台很棒!有多款濾鏡和邊框可以選擇,而且最重要的是‼️還有「2次」可以重拍的機會絕對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讓你拍到喜歡滿意的照片喲!

成品完成後也可以免費掃描QR Code,讓大家存下電子檔保存,留作永遠的紀念。

除了可以拍團體照以外,也可以拍個人藝術照和證件照,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真的超貼心的啦!分享給你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Kacha喀嚓韓式快拍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號(點地址看導航)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5:00~00:00 / 週五至週日 15:30~00:30

費用:拍貼機每次$200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米妮玩台中 #韓式拍貼 #網美景點 #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taichung #taiwan #台中旅遊 #人生四格 #波波打卡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