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輕軌2月10日試營運!沿線周邊景點趴趴走!

1 / 1

大家期盼已久的安坑輕軌終於開通啦!從2月10日開通,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試營運, 自2月10日通車日起至3月12日止,凡持電子票證於進出站時刷卡皆可免費搭乘, 無電子票者須購買單程票喔!試營運營業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趁著免費搭乘期間來個安坑輕軌半日遊吧!

搭上光耀金的輕軌列車,穿梭在城市與山景之間, 安坑輕軌安坑輕軌全線7.5公里,設有9座車站, K9十四張站與新北環狀線銜接轉乘, 讓安坑地區居民往返雙北市區將更加便捷與快速, 不僅對居民有很大的幫助,也讓大家可以更輕鬆前往安坑地區。 首先第一站就要來走進當地人推薦的人氣餐廳!

來到位在K4耕莘安康院區站的「布佬廚房」, 這裡可是在地十分有人氣的蔬食餐廳, 使用在地食材及注重營養均衡, 從比薩道到義大利麵都真材實料,好美味! 連不是吃素食的顧客都讚不絕口!

今天點了「綜合起司披薩」(300元)與「焗通心麵」(200元) 兩人吃起來份量剛剛好,還因為太好吃食慾大開,又加點了甜點。 用甜點「經典布朗尼」(150元)結束滿足的一餐。

再來到旁邊的「波波咖啡」休息一下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 老闆對咖啡豆很有研究也十分有熱誠, 喜歡咖啡的朋友應該可以跟老闆交流很多知識。 戶外的座位有紅磚牆與綠意相稱,喝著咖啡更多了一分悠閒的氣息。

下一站來到K6安康站, 這邊有一個隱藏版的博物館「陳逢顯毫芒雕刻館」 陳逢顯老師是台灣的毫芒藝術家, 以創作米雕、微型書等微型作品聞名, 這裡收藏展示著他各種驚為天人的雕刻作品。 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到的毫芒雕刻,真是值得細細品味。 最吸金的就是最近完成的兔年毫芒雕刻作品, 老師花了很多年完成了十二生肖的雕刻, 透過放大鏡欣賞作品感覺有種觀察異世界的感覺很特別。

最後來到K7陽光運動公園站, 「陽光運動公園」占地約二十公頃, 可說是在地居民最愛的散步景點, 即將到來的櫻花季不僅是賞櫻的好景點, 還有水陸空三棲的兒童遊樂場,也是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 入口處設有腳踏出租借處,天氣好的時候來騎腳踏車追夕陽最適合了!

今天就在陽光運動公園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安心橋的美景, 為安坑輕軌半日遊畫上完美的句點。 如果有更多厲害的景點也歡迎推薦給柴郡貓, 讓柴郡貓趁著免費試乘期間多走訪安坑幾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超美味人氣蔬食餐廳「#布佬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時間:11:00-14:30、17:00-20:30(週二公休)

網址:https://bruceskitchen.tw/

★ 隱藏版文青咖啡「#波波咖啡

地址:台灣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9號

時間:11:00-17:30(週一公休)

電話:0921850526

★ 必逛國寶級博物館「#陳逢顯毫芒雕刻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207巷17號

時間:週日10:00 – 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98669091

★ 假日放鬆好去處「#陽光運動公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街

#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新北市 #台灣旅遊 #輕軌

#我住在可愛的台灣 #私が住んでる可愛い台湾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EP「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