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午冬甜點|超人氣千層酥專賣店(一開店就大排長龍)

1 / 1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超有名的甜點店,在各社群版面也是瘋狂地被洗版,真的是一開店就有停步下來的排隊人潮~~

甜點介紹

🧂巧克力千層-$230

使用 #法芙娜千層 搭配榛果醬,裡面還有高粱風味的生巧克力,甘納許很濃很滑順,酒香蠻明顯的,香氣很夠。

🧂濃抹千層-$230

除了內餡為苦的抹茶以及上層的抹茶香緹,旁邊還有在附上幾乎無調味的抹茶淋醬,真的是抹茶人的天下,不過抹茶雖苦不會澀不無聊,還是可以吃到抹茶中的不同層次。

🧂香草千層-$230

經典招牌口味,#焦糖藍姆香草,淡淡的蘭姆酒香和隨處可見的 #香草籽 ,不管是內餡或者上面的香堤,都很好吃,甜而不膩。

🧂草莓蒙布朗🍓-$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層是使用兩種不同的栗子醬,一層是草莓乳酪,淡淡的栗子香氣搭配酸甜酸甜的乳酪醬,蠻不錯的。

飲品介紹

🧂佐藤園焙茶生乳-$140
🧂鐵觀音茶生乳-$120
🧂黑糖生乳(熱)-$120
🧂手標泰奶-$130

上層泰奶,下層焙茶
黑糖拿鐵

飲料的整體表現也都不錯,個人蠻愛焙茶和泰奶,焙茶的茶味很濃郁,泰奶的茶香和煉乳味都喝得出來,很不錯。

飲品菜單

環境介紹

位於樂利路上,店門口就還蠻多停車位的,汽機車都算方便,搭捷運的話,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會到。

真的是從一開店就開始排隊,到我們入座後一小時還在排隊。

不管內用外帶都須要先排隊點餐,再入座,旁邊也會寫出今天有販售的甜點品項。

還可以看到後面的甜點師在現場組裝,感覺就很好吃。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可惜今天我沒有點咖啡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座位數蠻多的,大致上分兩人位和四人位,約莫10組左右。

入座後,餐具和水則是自取。刀叉柄是木製的,很有質感。

最後總結

當下吃完立馬外帶一個,連包裝也都很不錯。

如果要內用的話,建議開店前就可以先來排隊,比較不用等太久,另外要外帶的話,也可以事先預訂甜點(最少3份)~~

不常吃千層酥的我,真的是一吃就愛上😍,千層酥吃起來有夠酥脆,而且完全不會刮嘴,搭配內餡綿密口感,真的超級推薦!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3號
🎏IG| 店家IG

#美食#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甜點店#大安區美食#大安區甜點#午冬甜點#千層酥#千層專賣#濃抹千層#抹茶#草莓季#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