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無設限咖啡|超獨特英式風格咖啡廳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相見很晚的咖啡廳,現在找咖啡廳都會把地圖放大再放大,看看有沒有甚麼漏網之魚,果然就被我發現這邊風格獨特的店家~~

飲品介紹

🧂巴西人-$150
📍濃縮咖啡.鮮奶油.熱奶泡.可可粉

第一口大口喝下去,層次很豐富,會感受到濃縮咖啡的酸感,攪拌過後的味道會有點類似康寶藍的感覺,鮮奶油和奶泡充分混勻後,很綿密的口感帶點可可的苦味,很不錯,很有記憶點。

🧂手沖(冰)-$300
豆子|哥倫比亞粉紅藝妓厭氧水洗(香檳.葡萄.野櫻花.覆盆莓)

盛裝手沖的器具都還蠻有質感的

老闆沖完後,用特製的冷凍盒冰鎮,讓咖啡液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被稀釋;藝妓的表現喝起來也很清爽,淡淡的酸感也很不錯。

🧂手沖(熱)-$210
豆子|衣索比亞古吉提波波卡(荔枝.柑橘.檸檬.黑糖)

荔枝的香氣加上柑橘的酸香,溫順的口感,這邊的手沖都很有水準。

🧂水餃-$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親戚自己包的水餃,這次選蔥肉口味,還不錯吃,搭配老闆私藏的辣醬,很涮嘴。

環境介紹

從外面經過很難想像裡面販售的東西,覺得很像國外黑膠唱片行的風格。

裝飾都很英式風,也間接得知老闆原來是有在英國待過,很喜歡那邊的風格,決定帶回店裡。

牆上的狗狗也是老闆的寵物,最近也在攝影的老闆,就順邊拍起照來了,牆上也很多照片都是老闆自己拍的。

座位數不算多,大約10人左右,還有少許的吧檯座位。

另外櫥窗也有在販售咖啡豆和相關展品

連咖啡機也用得很有水準,蒸奶的時候氣體也是超級有力。

最後連廁所都很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這邊老闆蠻酷的,也很暢聊,很有想法,這種風格在台灣也是少見,喜愛咖啡為主的朋友這家蠻推薦的~~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國風街84號84號
🎏IG| 店家IG

店家菜單

#美食#花蓮美食#花蓮咖啡廳#花蓮咖啡店#無設限咖啡#英式風格#自家烘焙#勁寶吃美食#勁寶喝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