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龍蝦堡製造所|現撈龍蝦堡搭配無敵太平洋海景(需預訂)

1 / 1

今天要來介紹自從 #屋銤 搬家後,裝潢成一間可以邊看海邊用餐的環境,而且還是很特別的龍蝦堡~~

餐點介紹

🧂龍蝦堡(炸饅頭)-$1020
📍龍蝦秤重計價($700up)

有別於一般的波士頓龍蝦,這邊使用 #青龍蝦,直接煮熟剝殼後,肉質很Q彈鮮甜,再淋上店家自熬龍蝦醬,清爽中帶點濃郁的味道,夾雜著一點點蔬菜的爽脆,炸饅頭也外酥內軟,完全不會油膩,很像高級版的 #營養三明治,旁邊還有附上淋醬和清爽的莎莎醬,裡面有些許的玉米和小章魚塊,酸甜很開胃。

內用外帶都會附上手套,方便食用。

環境介紹

地點就位在太平洋旁的公路邊,是一個開太快很容易會錯過的地方,如果從花蓮市區來,過了店家一點就會有地方可以迴轉,如果按照導航的話,大概還會有多開20分鐘的路程。

進門後就可以看到整潔的檯面,就連煎台也維持得很乾淨。

一樓的座位並沒有很多,大概兩三桌。

真的蠻推薦二樓的座位,能清楚看到湛藍的海和微微激起的浪花,吹著海風吃著美食,真的很療癒。

一樓的畫作也蠻特別的,看到旁邊突然發現,老闆居然也是出生藍帶!太厲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點龍蝦堡的話,老闆會直接抓近來秤重給顧客看,在立面趁新鮮處理。

最後總結

店家外就擺著活的青龍蝦,點餐後直接現撈處理,當天有些餐點也是限量,建議可以先訂位或訂餐,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放入嘴中的當下真的為之驚艷,老闆也是藍帶,在廚房的動作很幹練,看老闆做菜也是一種視覺享受~~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46號
🎏IG|店家IG

店家菜單

#美食#花蓮美食#壽豐鄉美食#龍蝦堡#龍蝦堡製造所#炸饅頭#無敵海景#太平洋#花東海岸#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