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兔&啾先生快閃店-台北|2023中山南西|懶散兔&啾先生的懶懶喫茶舖

1 / 1

懶散兔&啾先生的懶懶喫茶舖-台北站就在台北誠品生活南西_1F POP-UP區!!2/1開幕第一天就已經人潮滿滿~一起來看超受歡迎的懶散兔&啾先生!

懶散兔&啾先生台北快閃店-外觀

位在中山站的誠品南西店1樓外面,經過就能看到可愛的兔子看板。店舖並不大,大概5個人同時入內就會感到有點擁擠,但是產品內容還是很齊全!

開幕第一天是星期三,已經有許多粉絲前來,還有看到扛著攝影機的記者也來拍攝~可以想像週末應該人潮會更多。

懶散兔&啾先生快閃店為期一個月,從2023年2月1日到2月28日,粉絲們要把握機會!

懶散兔&啾先生台北快閃店-商品介紹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是從line貼圖認識懶散兔&啾先生的呢?懶散兔的line貼圖總是給人一種搞笑又機車的感覺,和熟人朋友聊天互嗆可以增添趣味🤣

有別於line貼圖的搞笑感,這次懶散兔快閃店的商品,走的都是溫馨實用路線。

可愛的頸枕只要550元~

無論是平常放在辦公室、或是即將出國旅遊搭飛機,都很適合準備一顆頸枕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毛茸茸的筆電包❤️外面是好摸的毛毛材質,冬天用起來特別可愛,而且厚度很足,絕對可以好好保護筆電!

杯墊也是上班桌必備!尤其是憂鬱的星期一,上班族應該都很愛訂飲料來撫慰辛苦的上班心情XD 這時候一個好用又好看的杯墊,可以避免冷飲滲水弄到鍵盤,也增添喝飲料的好心情❤️

面紙袋、圍裙和洗臉髮帶也都是實用的商品,讓懶散兔與啾先生全面攻佔生活!

竟然連手沖壺和餐具都有??!!

抱枕和零錢包也是很常見的周邊~除了筆電包之外,我最想買零錢包哈哈😆太可愛了😆

拍貼機、姓名貼機、扭蛋機🙌

拍貼機、姓名貼機和扭蛋機已經幾乎變成各大快閃店的必備品項了~這次懶散兔與啾先生與不例外,把三大機台都搬來啦!

⬆️拍貼機就是在畫面最右側那台⬆️

⬇️姓名貼機與樣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扭蛋機⬇️

三款都非常可愛🥰

懶散兔&啾先生-福引搖

每抽200元通通有獎!

⬇️福引搖獎品展示⬇️

打卡送快閃店小卡

現在到懶散兔&啾先生台北快閃店,拍照打卡上傳到貼文或限時動態,標記ig帳號@upoint.unii 和 @lobsterflow,或是在FB發文,即可兌換快閃店小卡唷!(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為準)

懶散兔&揪先生台北快閃店-資訊統整

懶散兔&啾先生的懶懶喫茶舖-台北站

📍台北誠品生活南西_1F POP-UP區

📅2023/2/1-2023/2/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免費參觀

我是Diane,專門分享大台北地區的小資族美食旅遊,歡迎追蹤我的ig @pei_154🌸

#懶散兔與啾先生 #兔子小雞 #台北快閃店 #誠品南西店 #兔子小雞快閃 #中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