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飲品【新竹烘培工廠】咖啡控的首選─赫曼咖啡,咖啡香的餘韻就像情人的吻,留香難忘!【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新竹下午茶】

1 / 1

人生就像是一杯咖啡,聞著是香濃的,嘗起是苦澀的,回味卻是耐人尋味的甘甜!

每天一杯咖啡,成為我喚醒一天開始的必備儀式感!

赫曼咖啡不用大火烘焙,防止表面焦黑引起致癌,以獨家「悶烘法」技術,用低溫悶烘咖啡豆,保留咖啡豆的香醇,所以喝起來更加留香,口感細膩順滑!

赫曼咖啡推出多款手沖精品濾掛咖啡,你想要的味蕾感受,都能被滿足!

牡丹 花魁

產自遠近馳名的單品咖啡產區衣索匹亞的牡丹─花魁是非洲冠軍的咖啡豆,帶著荔枝、芒果、百香果風味的酸甜感,豐富飽滿的風味,使得飲用之後的香氣餘韻悠遠,難以忘懷!

秘魯 藝伎

2019年世界精品單一品種冠軍的秘魯─藝伎,產自非常適合咖啡的生長,也是咖啡出口國之一的秘魯的咖啡豆,風味香醇甜潤,也是帶著水果香,入喉的果酸感,伴隨著桃李的風味,尾韻帶著回甘的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最美莫過於初戀,赫曼咖啡的手沖精品濾掛咖啡也如初戀般美妙,細細品味,緩緩享受,留住美好的瞬間,曼妙醇香在心肺之間迴蕩。

赫曼咖啡在新竹擁有自己的咖啡烘焙體驗工廠,進口生豆、烘焙生豆、包裝咖啡,販售咖啡一條龍服務;也可提供場地租借,舉辦商務活動、私人派對;來現場報名體驗拉花技巧、手沖咖啡及手做麵包,咖啡的專業就找赫曼咖啡。

隨著溫度的的變化,赫曼咖啡沖熱喝、放涼喝、冰冷喝,會產生更令人驚喜的多層次口感,將您的味蕾帶到雲端上難以言喻的美好體驗!

推薦給喜歡手沖精品咖啡的您!!!

赫曼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千甲路5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電話:03-57388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www.coffee168.org

FB:https://www.facebook.com/holdmind168/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ldmindcoffee/

#咖啡飲品 #手沖咖啡 #新竹烘培工廠 #新竹下午茶 #赫曼咖啡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新竹下午茶推薦 #烘培咖啡 #新竹場地租借 #手做體驗 #咖啡機租賃 #濾掛咖啡 #新竹包場 #手做麵包 #新竹拉花體驗 #新竹麵包體驗 #新竹手沖體驗 #拉花體驗 #麵包體驗 #咖啡控 #咖啡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