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韓國入境注意事項|入境韓國有哪些規定?疫情現況更新

1 / 1

韓國目前已全面解除入境相關的防疫措施,台灣人🇹🇼入境韓國,無論是否完整接種疫苗,皆可免隔離、免篩檢。

想念韓國美食及街頭的各位,訂完機票後,可別忘了線上辦理韓國入境手續,讓自己的韓國之旅通行無阻啊!

韓國入境規定

1.持有台灣護照旅客免簽證

2.目前入境免隔離、免篩檢

3.須於班機起飛前72小時,至K-ETA官網申請旅遊許可

4.須填寫檢疫情報,完成後出示QR-CODE

什麼是K-ETA?

K-ETA中文翻譯為韓國旅行電子授權系統,韓國政府透過K-ETA制度,將針對原「免簽證」入境韓國的外國人,進行兩年一次的收費計畫。 

K-ETA效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申請成功後該許可的有效期限為 2 年,且每次最長可停留韓國時間為 90 天,效期內可以持續使用。

K-ETA申請規範

審核時間需花費至少72小時,旅客務必提早申請,並記得截圖或影印留存。

K-ETA旅遊許可申請費用

10000韓元+300韓元

K-ETA旅遊許可申請步驟

  • 於網站輸入個人資料、航班行程等相關資訊後繳費。
  • 等待審查結果。
  • 取得許可與QR Code,於入境時出示給海關人員

韓國入境檢疫情報系統

不管是否接種疫苗,目前入境韓國皆免隔離及免篩檢,但還是得至檢疫情報系統填寫健康狀態問卷、新冠疫苗接種狀況、護照資料、在韓停留期間住址等資料。

完成線上填寫後,系統會生成QR Code,通關時以手機出示QR Code畫面給海關人員或持紙本證明即可完成入境檢疫程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疫情概況

目前疫情狀況持續趨緩中,平均每日確診案例為1萬人左右,詳細最新資訊可上韓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網站查詢。

韓國口罩配戴限制

韓國至2023年1月30日開始,解除室內配戴口罩限制,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出入醫療機構等高感染風險場所還是需要配戴口罩。

各國已慢慢解除入境限制,韓國也不例外,各位是不是很想出國尋找歐巴及歐膩呢,趕快手刀訂機票吧!把因為疫情而沒出國的份都玩回來吧!

延伸閱讀

#韓國 #出國 #旅遊 #南韓 #飛機 #放鬆 #假期 #出遊 #國外 #休假 #歐巴 #歐膩 #美食 #景點 #推薦 #吃貨 #foodie #relax #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