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Spa按摩推薦|ViViSpa林口文化店|LULU熱石按摩護理,讓你體驗至高無上的奢華放鬆體驗!

1 / 1

嗨,我是Mured!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回顧一整年的辛勞,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了呢?今天要來介紹的店家VIVI SPA,是我近期去過就很喜歡的SPA店家,無論是環境、服務還有按摩手法都深得我心,事不宜遲,趕緊跟著我看下去吧!

VIVI SPA「環境介紹」

VIVI SPA位在林口文化二路上,以超高挑的店面吸引著我的目光,剛好選在接近傍晚的時間來體驗今日的LULU熱石課程,也讓工作一整天的辛勞,能煙消雲散。

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熱情的接待,溫暖的黃光、木質調的裝潢,瞬間有種放鬆的氛圍,協助換上拖鞋後,來到了接待貴賓室。

仔細一瞧,每一間房間的門牌上,都是以精油的名稱來命名,分別是薰衣草、尤加利、檸檬等等。

除了專屬的貴賓室以外,門外也有沙發區可以讓客人稍作休息。

貴賓室桌上已送上迎賓茶水,是帶有著水蜜桃香氣的茶飲,剛好碰上林口寒冷的天氣,特別暖心。

仔細一瞧,每一間房間內的擺設也相當講究,精油燭台燈、詩篇小語、乾燥花擺設各式盥洗備品、梳子、浴袍都相當齊全,讓人有種回到家賓至如歸的放鬆感覺。

除了針對SPA的空間之外,也有針對不同課程的專屬房型,就像位在一樓的Tea Tree主要是跟做臉相關的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剛好有朋友陪同,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LEMON,是帶一點薰衣草紫的粉刷牆面,掛滿了壁畫,也是最適合姊妹一起共同分享的按摩空間。

隔間的設計,不但保有隱私,隱密性相對來說也高,一旁的五斗櫃除了擺設用途之外,也是讓客人放置物品的地方,VIVI SPA都替你想到了。

二樓空間同樣有沙發休息區,但另外也有增設淋浴空間,採用乾濕分離,方便再按摩完之後,想要簡單梳洗打理都是可以的!

VIVI SPA「推薦原因」

  • VIVI SPA都是經過培訓、考核通過超過五年以上資歷的美容師,不會有外面按摩師臨時調動的問題。員工之間感情融洽,可以透過粉絲專頁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
  • 整個課程當中不強迫推銷,是可以發自內心地感受到真誠的服務態度。
  • 使用美國的植物油,不用擔心來歷不明的油品。
  • 雙人房內含獨立的淋浴設備,適合一同前來的朋友、夫妻來使用。
  • 可以接受夫妻同室,房間內都有門鎖,如需使用廁所,會顧及並支開和其他客人接觸,保有隱私。
  • 環境是我最滿意的部分,明亮、乾淨、採光好,還有讓人放鬆的白噪音、輕音樂。
  • 服務人員穿著得體,頭髮都會梳理的整齊。不像外面有些按摩業者,大都是穿著便服,專業度稍顯不足。

VIVI SPA「LULU熱石按摩」

首先,在課程開始前,先了解為什麼會選擇LULU熱石按摩?

還記得第一次體驗熱石按摩就在越南體驗,對於熱石一知半解,還被燙的不要不要的,完全沒有好好的放鬆。於是呢!想要藉由這次的體驗,重新認識熱石按摩。由於我工作跟運動習慣的緣故,長時間需要搬運器材,所以造成肩頸、全身都一直處在很緊繃的狀態,所以藉由這次體驗,想試試看除了一般油壓以外的不同按摩方式。

在課程開始前,要先換上浴袍以及更換一次性的換洗內褲,按一下檯面上的服務鈴就可以準備開始囉!美容師Kitty也會事先將電熱毯放置好,相當貼心!

身體按壓+全身油壓

今天是由店長Kitty來幫我做LULU熱石按摩課程。一開始會做從頭到腳的全身按摩,以毛巾包覆整個身體,針對不同部位做按壓,讓緊繃的肌肉能夠慢慢獲得舒緩。

再來是全身的油壓,使用的是VIVI SPA他們家的RH美國原裝的天然植物油,延展性好、味道非常溫和不刺鼻,別於外面使用的按摩油是沒有油耗味的,摸起來不會過度油膩且好沖洗。加上我本身皮膚比較敏感,如果遇到不好的油,我會有紅腫、發癢的情形發生。

整個課程的過程,店長Kitty也都會詢問力道大小需不需要調整,因為我的背部較緊,尤其是肩頰骨的斜方肌的位置,一開始還沒按壓的時候有明顯突起的腫塊,據說那就是肌肉太過緊繃的緣故造成的,經過按壓過後,凸起的部分,經由按壓過後,真的鬆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整個油壓的過程中都很舒適,每一個小細節就連手指頭關節也不放過,加上長期久坐,導致臀大肌酸痛,也得到救贖!

LULU熱石按摩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的LULU熱石按摩,選用黑曜石來當作我們今天按摩的輔助工具!主要能達到緩解負能量,並促進活絡循環。

以劃圈的方式,來回在背部滑動,最喜歡石頭停留在背上的時刻,分別是在頸椎、胸椎、腰椎,溫熱的石頭,藉由石頭的不同角度、面向來回滑動,美容師Kitty時不時也會換手來回交換熱石,並留意溫度是否會過高,等待整個熱石療程結束,身體就如同獲得能量般通體舒暢。

收尾

熱石結束後,還有最後的收尾環節。下半身最容易腫脹的小腿部分,也是最容易堆積乳酸的地方,藉由不同方式的按壓方式,背面到正面都會扎扎實實的按到,還有眼睛最容易疲勞的眼壓位置,藉由按壓過後,全身的壓力都一身輕。

下樓之後,美容師Kitty已經將精緻的茶點準備好了,這也是我以前很喜歡按摩的一個環節,但VIVI SPA的精緻茶點可就厲害了!除了一般茶水、點心之外,還有附上健康的水果,讓大家在整個療程結束後,吃完也不會覺得負擔!

VIVI SPA「整體心得」

再接觸過這麼多次按摩的經驗後,就這一次整體性來說,覺得最滿意!從一進門的服務到課程結束後,都很自在也真的感覺到放鬆!

一般按摩的認知總覺得有按到痛點才是真的有按到,但其實拿捏到適度的力道才是最舒適的。

以價錢來說我也覺得CP值滿高,美容師非常健談,就像朋友一樣,可以自在的聊天,當下的感受都覺得很不錯,環境就如前面所看到的,看得出店家對裝潢的熱忱以及用心,真的會有意願再回訪!期待下次來試試他們家不一樣的課程,再來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I SPA「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185號

☎️ 電話:02-2602-95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1:00/ 週六

10:00-20:00/週日公休

VIVISPA@LINE 

▾▾關於我

▾▾Instagram

#林口護膚美容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石按摩

#新北按摩推薦

#林口美體spa

#林口做臉spa

#林口護膚課程

#林口按摩課程

#林口精油按摩

#林口全身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