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宜蘭市】很容易就被錯過的佛系美食!北門市場古早味米香、蔴粩和堅果等各式美食

1 / 1

米香、蔴粩、堅果...的價格貼紙,一度還以為老闆標錯價!!!

偶然的巧遇,之後來宜蘭都會專程來這採購在地佛系美食,初訪這家店,因為想吃宜蘭北門市場肉羹喝杯綠豆沙,恰巧停在公有停車格位置剛好是這家餅舖。

傳統餅舖架上放滿各式看起來可口的米香,「以前來北門怎麼沒發現這家店」心裡嘀咕著,吃完麵等下再來逛。

看似不起眼的小店,卻有著老闆緊守家傳的古早滋味。振地餅舖製作米香為主,年節還有拜拜備品寸棗、蔴粩,另外還有老闆炒的堅果及兼賣的餅乾糕點。

鹹甜口味海苔米香是我最愛的口味,其他還有原味、咖哩、梅子口味米香。

米香口味多,還有大中小三個尺寸讓消費者選擇。

年節前夕餅舖是另一波忙碌時節,拜拜必備賣蔴粩、寸棗、壽桃年前推出。

老闆將製作米香和蔴粩多的杏仁、核桃等堅果食材自行烘炒販售,而且各式堅果價格都~非常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花生糖和金桔乾及各式蜜餞。

蛋黃酥雖然比較小顆,不過一盒六顆蛋黃酥價格概是其他餅店二顆蛋黃酥的價格。

跟老闆稍聊幾句發現餅店存有台灣人的人情味,老闆指了指天花板說「感念父親傳承下來的家業」,印象老闆是第二還是第三代。

大家若到到宜蘭北門可以來。

店名-振地餅舖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30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北門市場 #米香 #振地餅舖 #佛系美食 #蔴粩 #宜蘭必買 #北門市食 #宜蘭市美食 #宜蘭北門美食 #宜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