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蔬食-Herbivore

1 / 1

Herbivore是知名素食餐廳 Mia Cucina旗下的一間Vegan餐廳,店位於信義區新光百貨A42樓。

一進餐廳看到的是乾淨明亮的廚房,用餐區在兩邊,訂位時有備註邊位,所以被安排的位子還不錯。

這次點了,義大利米麵波菜湯、蘑菇大麥濃湯、鷹嘴豆皮塔餅、羅勒黑醋蘑菇麵、燒烤醬堡、北平烤鴨、檸檬草甜豌豆綠咖哩飯。

義大利米麵波菜湯和蘑菇大麥濃湯;我個人喜歡義大利米麵波菜湯蕃茄味很濃郁,好喝;蘑菇大麥濃湯喝起來很健康...哈。

鷹嘴豆皮塔餅,鷹嘴豆泥很濃郁,是冷菜所以冬天吃有點冷,料吃起來很清爽。

羅勒黑醋蘑菇麵這道也不錯吃,蘑菇炒的很入味,麵條有請店家煮軟點,吃起來很適中,這推。

燒烤醬堡裡面是植物肉搭配炒著很入味的杏鮑菇也不錯吃,有附薯條炸的很酥脆。

北平烤鴨這道吃起來較平凡,但送上桌時看起來很氣派附的是皮塔餅不是筋餅有點可惜,沾醬味道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草甜豌豆綠咖哩飯這道附有糙米飯和小菜,不錯吃。

整體來說算中高價位我們4位用餐花了2800元左右,但在信義區的百貨這價格算可以的,食材也都不錯,環境也很美,朋友聚餐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