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來一場浪漫的情歌 x 浪人情歌早午餐🍽

1 / 1

這是一個慵懶的早晨,我們決定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前哨戰,搜尋了一下板橋有什麼厲害的早午餐,沒想到出現熟悉的地點,卻已經是不同的樣貌了!

這一間浪人情歌前身是曾經探訪朋友的早午餐店,現在換了一個故事繼續前進~讓我們一嚐究竟!

浪人情歌的餐點都是濃濃的港式味,沒認真吃過港式餐點的我跟男朋友就來走一遭,品嚐美味的速度就是要快狠準吧!
每一個品項都想品嚐,果然眼睛比胃大就是指我們了!不過每一道都經典,不踩雷!

朱古力西多士🍞

最讓我喜歡的是巧克力的滋味跟美祿一樣,甜滋滋卻不會膩!剛烤出來的的吐司,上面放一塊奶油因熱融化多一股奶香,剛剛好!

手打牛肉蛋餅🍳

熱騰騰上桌,三兩下就被我們給完食,紮實的內在加上牛肉一口悶,太爽太好吃了!蛋餅是那種有點抓餅的口感,但是又帶一點脆度太豐富的口感,讓我很喜歡!好吃~收穫一波!

原味湯公仔麵🍜

偷偷嘬一口麵加湯,品嚐起來有一點點泡麵感,可是卻又跟我們的泡麵有落差!不得不說第一口會品嚐到紮實的燙啊!為什麼叫公仔麵我一直很好奇,解惑時刻又來了!

公仔麵是一個即食麵品牌名稱,早於1969年在香港設廠生產即食麵。公仔麵以一個公仔作品牌商標,因此叫公仔麵,英文叫Doll。就是這樣流傳許久~一說到公仔麵就能想到港式,已經是一個代表美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的部分都滿中規中矩的,不會太突兀也不會太過甜膩,一場浪人情歌,品嚐的不僅僅是美味的早午餐,更是讓我們走入許多經典電影場景,邊品邊回味,這回憶也著實讓人有個特別的經驗!

🪄店名:浪人情歌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76巷22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928 831 076

#紅竹竹 #旅遊 #紀錄 #美食 #板橋美味 #新北美食 #手打牛肉蛋餅 #朱古力西多士 #脆薯 #浪人情歌 #冰火菠蘿 #絲襪奶茶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板橋港式早午餐 #流沙西多士 #原味湯公仔麵 #黑糖鮮奶茶 #西多士 #朱古力 #蛋餅 #美食推薦 #早午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