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仁德📍英國百年一見肖像展_奇美博物館

1 / 1

長達十天的年假來啦🧨

大家有什麼計畫呢?

不管宅在家或是出門玩

只要能放鬆開心都很棒👏

2022年底來到南台灣享受冬天的暖陽🌞這趟來奇美博物館主要是看英國肖像展,上午抵達先把園區走一圈,平日人不多好舒服~晴空萬里、綠地盎然,有國外的感覺。

世界最大肖像蒐藏機構「英國國家肖像藝廊」所策畫的《時代的臉孔: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全球最終站在台灣登場,這是160年首次大規模世界巡迴,感謝合作夥伴贈票讓我有機會薰陶文藝氣息☺️

展區作品集結各年代藝術家所創作的英國具影響力人物肖像,有別於常見的時間軸展示方式,以主題式分類,帶給參觀者不同的涵義。

肖像展比較像是讀歷史故事,透過畫作了解人物的背景,如伊莉莎白身上飾品的象徵,關於創作的技法較少探討。一路看下來學生時代所讀的記憶逐漸被喚醒,我覺得有讀過相關歷史的人可能會比較有共鳴。展區也有提供畫筆讓參觀者自由發揮,我滿喜歡這點,多了與展覽的互動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美博物館特展

英國國家肖像藝廊

《時代的臉孔: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

🗓️展期:2022/8/27-2023/2/28

#台灣 #台南 #台南景點 #仁德 #仁德景點 #奇美博物館 #奇美 #英國肖像藝廊 #時代的臉孔 #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 #特展 #英國 #歷史 #May玩May聊 #taiwan #tainan #tainantravel #rende #chimei #chimeimuseum #england #identties #icons #history #MayplayMay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