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韓國味篇 x 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烤腸🍖

1 / 1

下班總會特別想吃的口味,因為之前確診期間太常刷烤腸視頻,一不小心嘴饞到讓我心心念念好久!

也因為在疫情的影響下,許久不曾去韓國玩耍,所以在朋友的引薦下,決定一探究竟關於小班烤腸的秘密!

當章魚遇見烤豬常套餐🥘

內容包含被五花肉包圍的辣炒小章魚/起司半半烤腸/小班特製炒飯,好吃的口味還是要分享,不想再踩雷的朋友值得來這一家!

雖然跟實際韓國所見還是稍有不同,不過因為食材原料的不一樣,自然品嚐感也不盡相同。

被五花肉包圍的辣炒小章魚,這一道辣醬加入了五花肉的甜以及小章魚的鮮味,整體還算過關!
辣度大約在3顆星,不會太過嗆辣卻也點綴得剛好!

小章魚的鮮味果然還是一絕,Q彈度也是代表著新鮮!不過整體的份量對於食量不小的我們,可能還是稍微略少一點!

起司半半烤腸,初入眼就知道這一攤可以,可以直接烤熟食用也可以加入加熱的起司,不管哪一種都有風味!
真的太想體驗一次韓國那種一口一個烤腸,讓烤腸油脂在嘴裡散開的那種過癮!

最後的小班特製炒飯,一般在韓式餐廳的結尾就是要用炒飯的精華來給自己完美的ENDING!

醬料跟炒飯的相遇,再多一點點的鍋巴是點綴整鍋的精華~

韓式烤牛腸辣炒年糕鍋🥘

辣度適中,年糕鍋裡的年糕是很常見的韓式料理,軟Q可口搭配牛腸一口接一口,很不錯的口味!
牛腸的滋味也很不錯,不會太油膩還增添一股乳香氣!

綜合蝦蟹🦀

醬蟹的影片也刷著不少,就想好好吃上一口,滿足一下口腹之慾,果然醃漬的味道很下飯,不愧是白飯小偷!但是稍微味道重口一點~

辣醬口味更深得我心,多一點點辣醬點綴,好吃不會太腥!蟹肉晶瑩剔透,搭配著醃漬或是辣醬的味道都很不錯!蝦子的肉更不用多說,很是Q彈,讓我意猶未盡!很適合下酒的一道菜,或是單配白飯也很過癮。

💫店家資訊:

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烤腸🪄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1弄6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2:00-15:00/17:00-22:00

✨預約請加Line好友:@sobantw2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bantw2/

📌IG:@ sobantw2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美食獵人 #台灣稀有的韓國料理 #小班韓式烤豬腸 #起司半半烤豬腸 #烤牛腸 #醬油螃蟹 #辣味螃蟹 #醃醬蝦 #辣炒小章魚 #牛腸辣炒年糕 #生拌牛肉 #韓式推薦 #好吃美味 #美味推薦 #約會餐廳 #台北餐廳 #餐廳推薦 #韓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