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Weiß Café|簡白建築咖啡廳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天母的咖啡廳,不過好像很多都以甜點為主,這次找到一間好像人氣蠻高,而且內部空間不錯的地方~~

飲品介紹

🧂獨家自製香草肉桂拿鐵(熱)-$180

整體來說,算是很暖心的一杯飲品,上面有著濃濃的肉桂香氣,喜歡香料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算是帶有一點甜度的飲料。

🧂特製檸檬西西里冰咖啡-$220

這邊的西西里算很不錯,喝起來還帶點一點微微的氣泡感,酸甜和咖啡的味道比例還不錯,都有表現出來,杯壁邊的檸檬絲和糖也有加分。

🧂德國maulwurfkuchen新鮮香蕉與巧克力雪球蛋糕-$185

有點像是香蕉巧克力蛋糕的變化,外層的巧克力有點像戚風蛋糕,不過又在扎實一點,內餡主要是香蕉為主,水果的熟度剛剛好,很不錯,另外的鮮奶油做中間的潤滑,口感也不會過膩,這款蛋糕蠻推薦的。

環境介紹

算是在巷子的第一間店,不過也不算很起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走進去,就會先看到一組沙發椅,才會看到店員,店家的設計也蠻有趣的。

可以看到左邊小物品的陳列和結帳櫃檯

點完餐後,主要做位在二樓,有沙發區和座椅區。

餐具和水則是自己倒,半自助式的方式。

樓梯旁就是廁所

餐點和飲品都是店員會送上樓喔~

最後總結

之前就有看到她的千層好像也不錯,不過甜點好像也都是看當天出爐,今天吃的這款巧克力也很推,整體表現覺得 甜點 >咖啡,環境是要蠻清幽的,很適合自己想要找個空間看書或用電腦的朋友~~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63巷3號
🎏IG|店家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菜單

#美食#台北美食#士林美食#天母美食#士林咖啡廳#天母咖啡廳#士林甜點#天母甜點#西西里咖啡#香蕉巧克力蛋糕#weißcafè#weisscafe#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