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落羽松景點|超夢幻落羽松林現在拍正是時候!

1 / 1

宜蘭落羽松秘境你收集幾個了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離市區很近的落羽松景點,不用開車到深山去就可以欣賞到超夢幻的落羽松林唷,每年12月底到1月底是落羽松轉變為紅褐色的時節,現在拍正是時候!

每年冬季就是追落羽松的季節,羅東市區附近有一個落羽松景點,就在羅東運動公園裡,1月份的時候落羽松幾乎九成都變色了,遍地紅褐色落羽松看起來美極了!!

這裡是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林道」,就在四維路旁靠近網球場這一區,一整排高聳的落羽松林往前延伸幾乎看不到盡頭,真的超美!

我身後的遠方有好多路人跟我有志一同,都來落羽松林道拍美照,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在陽光的照耀下落羽松感覺也發光了,金黃色好夢幻~

潺潺溪水從落羽松林間緩緩流過,如詩如畫的風景怎麼拍都好看!想要欣賞美美的落羽松要把握時間快來拍照留念唷!

【 羅東運動公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導航搜尋「羅東運動公園」即可

停車資訊:落羽松林道路邊有收費停車格(一小時30元),運動公園內也有收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