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瞬效護髮精華開箱|免沖洗護髮懶人救星!居家護髮的好幫手!即時補救你的毛躁乾髮!

1 / 1

嗨,我是Mured!又到了宅配開箱特輯啦!自從使用康定他們家的洗髮精之後,就ㄧ試成主顧,完全回不去了!同樣的,今天也要來介紹他們家的新產品康定瞬效護髮精華,也是他們家近期推出的護髮產品系列,以下就讓我來跟你們分享使用過後的心得吧!

點我回顧康定酵素洗髮精產品介紹!

康定瞬效護髮精華「產品介紹」

內含產品介紹、康定順效護髮精華一瓶。

同樣是以蒜頭酵素萃取的護髮精華,內含水解小麥蛋白是頭髮最佳的補給品,維生素原B5的作用除了防止頭髮乾裂之外,也是幫助頭髮恢復光澤的小秘密。添加的七方植物油,選自七種國家的各種植物油,也是滋潤受損髮的好幫手,即使是頭髮毛躁易打結的朋友,出門在外也不擔心!

  • 商品容量:120ml
  • 商品價格:$690
  • 產地:台灣

康定瞬效護髮精華「推薦原因」

個人髮質問題及評估

首先,先來了解我個人的髮質以及頭皮狀況。因為我個人髮質是比較偏硬的髮質,加上本身頭皮也是不易出油的頭皮類型,近期因爲踏上漂髮的不歸路,在梳理頭髮上容易有打結、斷裂的情形發生,使我在頭髮養護上會更加留意。

推薦原因

所幸再次接觸到康定的瞬效護髮精華,才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之前在挑選護髮產品上,總是一昧的跟風購買,從來也不會考量到產品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只求快速就好,還因此購入0秒護髮的相關產品,但總是過不了設計師那關。

會推薦瞬效護髮精華的主要原因,首要條件是可以直接塗抹在頭髮上的免沖洗產品,無論是乾髮、濕髮或是在做造型前,對身為懶人一族的我,覺得相當方便!

再來是味道的部分,除了沒有過多的香精味之外,味道非常好聞。產品質地也非常好推勻,實際塗抹在頭髮上,質地乾爽不黏膩,塗抹完後最擔心的扁塌問題也沒有,也相較於其他間的護髮產品,不會因為質地過於滑順而沖洗不乾淨等問題。

包裝上也是非常好攜帶外出的,瓶蓋的設計不怕滲漏,容量部分出國也能安心上機!使用上用擠壓的方式,根據頭髮長度以及量的多寡,擠出適量的大小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定瞬效護髮精華「使用方法」

  • 濕髮使用步驟

在上回分享的康定洗髮精之後,在洗頭髮上的步驟上也很講究。在洗頭髮前,一樣事先要用梳子將頭髮梳順,緊接著是頭皮清潔,才是真正的洗髮。

洗髮過後,用毛巾將多餘的水擦乾

擠出適量的大小,均勻分佈塗抹在頭髮中、尾段的部分,記得避開頭皮的位置。使用起來質地非常好推勻,不會太過油膩而不易沖洗,吸收在頭髮上也蠻快的。

養髮的條件,除了正確的洗髮概念之外,尤其是在吹頭髮的最後環節上,也是設計師再三叮嚀一定要吹乾!所以不是單靠護髮產品才能有好的成效,養成好的習慣也是相當關鍵的!

吹整完成後,頭髮呈現的光澤度,真的是有目共睹!讓線條染的光澤度又更佳明顯,髮質摸起來也是滑順有彈性的,也不再擔心頭髮打結、斷裂的問題。值得一提的是,頭髮的滑順度到第二天還是維持的很好。

背面
正面
  • 乾髮使用

頭髮最怕乾燥、炎熱的天氣,如果剛好外出從事戶外活動,避免太陽直射造成頭髮乾燥,瞬效護髮精華就可以及時補救,一樣直接塗抹在頭髮中、後段上,非常簡單!

  • 熱造型前使用

在有特殊場合需使用造型前,可以將瞬效護髮精華當作頭髮的護髮素、油來使用,避免電捲棒溫度過高,造成頭髮斷裂,又能保有頭髮的光澤。

康定瞬效護髮精華「使用心得」

在這兩週使用的狀況下,髮質狀況明顯有變好!除了整體光澤度明顯感受以外,漂髮線條的部分也更清晰,在梳理頭髮上,打結的狀況也有獲得改善。加上自己平常待在戶外的機會比較多,長期曝曬在陽光下,多少也都會讓髮質變乾、受損,特別是漂過的地方,會特別明顯。但多虧康定瞬效護髮精華,讓我能隨時補充頭髮的營養,個人覺得非常方便,也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懶得保養又懶得沖洗的人,只要順手一抹,頭髮就能滑順不卡卡。

康定瞬效護髮精華「商品資訊」

▾▾關於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居家護髮產品

#康定瞬效護髮精華

#康定洗髮精

#免沖洗護髮

#護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