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一星名店|門前隱味牛肉麵新品牌

1 / 1

之前 #門前隱味 超紅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不過一直排不到,如今終於可以吃到老闆開的第二間店-咖哩飯,現在只要提前預訂自取,幾乎都吃的到~~

餐點介紹

現在點大份,會直接升級特大❗️❗️❗️

🧂攜式飯盒(大)-$258

特大的份量男生都吃得飽,選用台灣苗栗一等米,每顆米都特別飽滿,雖然乍看會是日式咖哩,不過裡面的辛香料感還是有一點,屬於微辣的咖哩,裡面有牛肋牛筋和馬鈴薯,牛肋條和牛筋都燉的超級入味。

另外還會加上一匙店家自製辣椒醬,很辣不過很香,是會辣在舌後方的位置,真的是會配上好幾口飯。

🧂冷泡茶-$93

選用$8000/斤的坪林的余三和白茶,看的到清楚的茶葉片,打開瓶蓋聞的到茶葉的清香,配重口味的咖哩剛剛好。

🧂豆干界的霸主-$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預定有贈送豆干,聽說就是當初跟牛肉麵一起大賣的豆乾。

環境介紹

因為是開在大樓的一樓,前面是人行道,所以機車可能會需要停到巷子內。

從右邊的全家進去,就在第一間,可以看到很日式的燈光和擺飾。

櫃檯就有展示商品,目前就是大盒和特大盒,旁邊是冷泡茶和自製辣椒醬。

弄的真的很像日本的職人精神,很佩服老闆的精神。

最後總結

吃完外帶很想去內用看看,不過目前好像都預約額滿,內用的米和水也都會更升級,喜歡重味到的人蠻推薦的,如果有吃到內用咖哩再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58號
🎏IG|店家IG

預定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台北美食#中和美食#門前隱味#門前隱味的豆干#人生的咖哩味#一星名店#日式咖哩#咖哩#冷泡茶#curryrice#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