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跨年晚會是怎樣的體驗,透過零極限在最熱鬧的環境達到最穩定的平靜

1 / 1

#靈性vlog#突破自我#零極限

原本這是我答應沒辦法去跨年的紫晶寶寶們而想去拍台中的跨年煙火給他們,當天11點半在許多大天使的幫助之下,讓我可以順利拍到2023年的第一個跨年煙火,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突破。

曾經我也是有社群恐慌症的人,面對大量的人潮我會很容易感覺到頭昏心悸,但這次我突破了!並且在最後一刻順利拍到煙火,也觀賞了第一次在倒數後的演唱會,並且在這熱鬧的音樂饗宴之下完成了零極限的自我療癒,感覺真的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在跨年晚會上邊享受音樂,邊做零極限。

離場的時候,我的內心是滿足開心的從一開始我對會面的人還是有點恐懼離開的時候,跟會面的人微笑的時候整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一個人去跨年晚會成就達成!!(從孤單到滿足的過程)覺得能擺脫社恐的自己,真的很棒,而大天使加百列說這支影片對很多正處在低頻的寶寶也很重要,所以沒有特別的剪輯編排,請大家多多包涵!!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突破自我,在2023年的時候可以好好愛惜自己,不要再傷害自己不要再委屈自己,讓我們成為可以使自己幸福的人吧!加油!

#荷歐波諾波諾#2023跨年煙火#2023跨年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