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甜點|星野天然鯛燒|手工慢火鯛魚燒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現在很少見的 #一丁燒 ,居然開在花蓮市區的小巷弄內,位置非常不起眼,慢工出細活的雕燒,讓我們加上次旅程每天報到!

餐點介紹

🧂紅豆(萬丹紅豆)-$50
🧂芋頭(大甲芋泥)-$55
🧂卡士達(紅仁雞蛋 牛奶)-$60

和外面一般不同,是一個一個獨立的烤具,加熱後再倒上麵糊,加上配料,再蓋上一層麵糊,依據火候大小,不停的選轉烤具,如此費工,出來的成品也很讚。

外層的皮很薄,咬下去還帶有一點彈性,麵粉香氣也不錯,不過他的內餡更厲害,都不會到太甜,香氣很夠,個人最愛卡士達和芋泥,卡士達的奶香很濃郁,一整隻吃完也不會膩;芋泥很綿密,口感很舒服滑順。

環境介紹

開在市區巷弄非常不起眼的小店,我們那麼常去花蓮,也是今年才開始發現他!

算是外帶店為主,店面退縮,讓出一點客人等待的空間。

裡面還是有少許的內用空間,很有日式氛圍。

店家也都會先問說,是要陷吃還是外帶,綁的孔洞也不會讓濕氣影響鯛魚燒的口感,後面也都有回溫的作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這家第一天吃完就直接列入我的花蓮口袋名單,準備以後都介紹給朋友,不過因為現做的關係,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在現場等太久~~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39號
🎏IG| 店家IG

店家菜單

#美食#花蓮美食#甜點#花蓮甜點#鯛燒#鯛魚燒#星野天然鯛燒#卡士達#銅板美食#平價甜點#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