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心泰|原創美味泰式料理

1 / 1

今天要來介紹林口 #昕境廣場 的美食,台北信義安和站也有一間,兩間菜色稍微不太一樣,上班每次經過看了都很想吃,就先來吃林口店的看看~~

餐點介紹

🧂泰國椰子咖哩綜合海鮮-$680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咖哩裝在椰子殼裡面,造型就先加分,椰子的香氣很夠,另外還有加入奶水和雞蛋,讓整體稠度很夠,配飯吃剛剛好,還有帶點椰漿的風味,海鮮料也花枝.草蝦.牛角貝.蟹肉,可以說很豐富。

🧂青胡椒松阪豬-$430

使用青胡椒加入青椒和洋蔥拌炒,松阪豬的口感很有韌度,這個味到是之前沒有吃過的,有麻的感覺,胡椒的香氣,很好吃。

🧂香酥香茅魚(石斑魚)-$680

切塊的石斑魚拿去酥炸後,上面滿滿的木瓜絲搭配著很有層次的口感,魚肉炸過後也不失水分和肉質,味道上是酸辣酸辣,非常涮嘴。

🧂泰式椒麻雞-$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久沒在泰式料理店點椒麻雞,這大概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口味,椒麻的味道非常夠,外皮也炸的夠酥脆,配上高麗菜絲,有夠好吃。

🧂白飯-$40

環境介紹

位在林口昕境廣場1樓,就開在蝸牛餐廳隔壁,聽說兩間老闆是好朋友,台北大安區也是開在隔壁!

一樓門口很明亮,旁邊還有販售一些泰國的小點心,有蝦餅和還魂梅。

走進來可以看到一整面延伸的植栽牆,很有在泰國的氛圍感,整體空間很高挑。

旁邊的樓梯上二樓,樓上坐位主要是包廂,給8-10人使用。

桌上會附水和蝦餅當做小點心

當天還有評論送飲料,香茅檸檬汁蠻清香的,有一點淡淡的甜度,不會太高,配著辛辣的泰式,蠻需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介紹

今天吃下來,雖然價位偏中高,不過真每道都不踩雷,味道和擺盤也都是主廚自己設計過,很推薦愛吃酸辣的朋友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昕境廣場內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台北店訂位系統

#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泰式料理#昕境廣場#心泰#心泰原創泰國料理#泰式椒麻雞#青胡椒松阪豬#泰國椰子咖哩綜合海鮮#泰北菜#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