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士林】水面倒影好美!免門票賞落羽松景點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

1 / 1

鄰近故宮博物院和至善園落羽松景點,台北免門票賞落羽松景點「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迎接新年第一天樹葉已漸漸轉紅,也吸引大家前來觀賞。

公園內特色原住民色彩鮮明的藝術品及造景,還有冬日季節限定落羽松。

公園入口處小廣場及入口石柱設計很容易跟原住民做連結。

湖畔木棧道延伸至環湖一側沿著湖面都種植落羽松,一月第一天落羽松已約半數翻紅。

涼亭下賞落羽松,湖光倒影樹影尤其美麗。

原住民藝術家打造的「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公園內有不少泰雅族面象、梅花鹿群等原住民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搗米作品

▪︎鐵雕梅花鹿群

▪︎公園內設計有特色的圖騰地磚

目前落羽松約接近半數轉紅,再隔一陣子當樹葉九成以上轉紅那景色會更美。

賞完落羽松不免俗要吃一下台灣觀光庶民小吃。馬路左右兩攤沒有推薦哪家,看誰投緣買就對了。

忘情水已先將糯米腸包香腸吃完,配料加上糥米腸烤的較軟還不錯,豬血糕比一般的厚但醬刷得不夠。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304重慶線或棕13至故宮博物院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620至故宮入口下車步行約8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路邊有公有停車格

#原住民文化主題公 #免門票 #免費 #落羽松 #士林景點 #落羽松景點 #10大賞落羽松 #落羽松季節 #台北落羽松景點 #台北落羽松 #士林拍照景點 #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 #士林戶外景點 #落羽松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