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ng Mai 泰國 Part 1

1 / 1

2022的尾聲 計畫已久的旅行終於成行,為了要拿到這張機票,折騰了我至少半年..

廉航的飛機餐果然很廉價,但能飛出國,要我吸空氣就飽肚也行!

清邁機場..這空氣充滿著濃濃的芬多精

預訂好的車子..會在11號出口舉牌等我們,機場距離飯店短短五公里,很快就可以抵達。

飯店房間的view 還真不錯

先飽餐一頓後再去小七,,因為隔天的行程要早起,買個止餓就好但失手連宵夜也一起買😆

𝑆𝑒𝑐𝑜𝑛𝑑 𝐷𝑎𝑦.

三年前預訂的清邁機票就是為了它們🐘🐘

但我竟驚嚇到連雙下巴都跑出來..本想拍一張和大象優雅的照片,看照片真想掐屎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摸到它們,心理滿滿的感動這一刻等了三年。半天的行程裡讓我們了解大象的生活習慣,很豐富也很值得。

回飯店後,先租摩托車,運氣很好就在我們飯店正對面。一天฿250 ,國際駕照🪪準備好、也要戴安全帽。

摩托車鑽進小巷裡,搜尋咖啡模式開啟,古城裡咖啡店多,按摩多,遊客更多

咖啡店多到每天喝一間,一個月也喝不完

ᴄᴀʀʀᴏᴛ

🥕胡蘿蔔蛋糕 & 🥕胡蘿蔔拿鐵咖啡.

耍廢一個多小時後再繼續前往

接著往塔佩門方向前進,也是五個城門裡面最熱門的地方,每個人都在排隊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城裡唯一的星巴克也是很多旅行團集合的地點

也是塔佩門的正對面。古城裡唯一的星巴巴

知名的竹編一條街在星巴克後面巷子方向走,在前往的路上看到大麻店,現在泰國大麻合法化,到處都有這樣的店 All Time High 🤣

大約走了五分鐘就可以看到竹編街,路上的歪國人幾乎都沒在戴口罩,怎麼我搞得一副像在等公車的樣子..

旅遊除了要有好旅伴以外更要有個好的攝影師,這張照片溫ㄤ幫我拍起來至少有165

竹編產品好多樣化,好想帶一個貓窩和燈罩回去

𝐅𝐚𝐡 𝐋𝐚𝐧𝐧𝐚 𝐒𝐩𝐚
在台灣就先預約好五點的按摩也在古城裡。雖然按摩店走沒兩步就有一間,但這間Spa只有在清邁才有的限定版,當然要來嘗試一下

綠意盎然的環境讓人心曠神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完一些基本資料和需求(針對本身喜好的力道及注意事項)

我選的packages 是𝐹𝑎ℎ 𝐿𝑎𝑛𝑛𝑎 𝑅𝑒𝑙𝑎𝑥𝑎𝑡𝑖𝑜𝑛

 所以要先選喜愛的精油味道

接著往spa房去會經過

𝐹𝑎ℎ𝑡𝑎𝑟𝑎 也是店內的咖啡聽但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五點

𝑆𝑃𝐴房..為何要跟溫ㄤ同一間..啃

兩個小時結束🔚後就前往觀光夜市覓食去

完美的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大象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篇來介紹大象園區🐘🐘

#泰國#清邁#塔佩門#大象#按摩#竹篇街#fahlanna#旅遊#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