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白雲度假山莊≋❀

1 / 1

  還記得小時候來過南投清境一次,記得有一群可愛的羊咩咩,朝著我們撲鼻而來,猶如在國外,就像在歐洲,荷蘭,英國一樣,廣闊的草地很適合坐下來享受及野餐。

 清境白雲度假山莊很像個夢幻迷宮,穿梭在其中有不一樣的風景值得停留欣賞

大家來找碴覺得這張照片像什麼呢?

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想法👇

遠遠望去像是英格蘭的故鄉,你們覺得像嗎?👀

*白天要注意車子進出,晚上路燈比較暗大家要注意安全

  住宿的部分,雙人床一張,棉被滿保暖的,很貼心有附電熱毯,若真的太冷的話可以在折疊櫃拿鋪著取暖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球的氣候變遷暖化,沒什麼機會看到楓葉,難得在南投看到楓葉心情跟著跳躍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著走著發現青青市集有賣樹番茄,大家有吃過嗎?樹番茄營養價值高,因為它的皮較苦澀,記得皮要去掉,挖裡面的果肉食用,或打果汁及做料理,吃起來的口感滿特別說不出來的味道,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整體而言:

慶幸冬天12月初去山上天氣都很好,早晚溫差比較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溫泉的地方是我最喜歡的,有分冷熱溫泉,戶外空間大不會擁擠.

記得要帶泳帽,不能戴浴帽,若真的沒有帶記得去現場買也可以.

住宿:🧡🧡🧡🧡  住宿環境品質很滿意,望出去就像一幅美景,身心靈也跟著舒暢起來(沒有電梯記得帶小行李即可)

環境:🧡🧡🧡🧡(寬敞舒適,附近有國民賓館,小瑞士花園可以去參觀)

餐點:🧡🧡🧡(自助吧簡單多樣豐富,營養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品質:🧡🧡🧡🧡(燈泡壞了,人員迅速地更換,可惜替換時顏色不一樣)

交通:🧡🧡🧡🧡(易抵達,搭高鐵➡台中站轉乘客運➡埔里轉運站➡轉搭客運到清境農場(國民賓館)➡步行約5分鐘抵達清境白雲山莊

大家有去過南投清境嗎?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感想哦⇩

JULU Cafe(鉅鹿咖啡館)

 最後來跟大家推薦在埔里市區的一家JULU的手工咖啡廳,意外的讓我們認識到它,平常不太會主動喝咖啡,但很奇妙的是喝到這杯黑咖啡瞬間撫慰了我的心靈,既順口又不苦澀,立馬買了咖啡豆加上濾掛咖啡包回家慢慢享用。原來一杯好的咖啡豆會回甘韻味,時不時就會想到它。

清境白雲度假山莊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之2號

附上高鐵台中站➡埔里轉運站乘車時刻表連結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www.ntbus.com.tw/hsr6.html

埔里轉運站➡清境農場(國民賓館)乘車時刻表連結供參考

http://www.ntbus.com.tw/cjfm.html

JULU Cafe(鉅鹿咖啡館)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東榮路155號

welcome to my popdaily ☟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031

welcome to my instagra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miffy6966

#台灣#旅行#三天兩夜#南投#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手工咖啡#黑咖啡#JULU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