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VIEW 晴天家居|低調奢華的美式現代質感家居品牌推薦!完美打造你心目中理想的家。

1 / 1
你心目中理想的家是什麼樣子的呢?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對家都有不同的想像。米妮第一次和男友一起走進晴天家居的時候,在這裡我就看到了我所期待未來的家的樣子。接下來,就跟著米妮一起來認識晴天家居這個家具質感品牌吧!

PARKVIEW晴天家居

走進晴天家居的第一印象除了這裡的家具風格和擺飾全都是我喜歡的歐美風之外,再來就是店內的空間超級寬敞。詢問店內的工作人員之後才知道,晴天家居黎明門市是 150坪店倉庫型門店,所以有非常足夠的空間展示大型家具和擺飾。讓到店內挑選的消費者,能更直接的看到家具實體,而不是只是從目錄上看照片想像而已,這點我真的覺得超棒的呀!

ㄧ進門就被這個角落深深吸引,整面的落地窗,加上晴天家居主打的美式風格沙發,真的讓米妮有一秒飛出國的錯覺啦!!

風格沙發

晴天家居的沙發風格主要走歐美風格,從單人沙發到三人沙發ㄧ應俱全,讓不管是大坪數的住家、民宿,甚至是商業空間,或是一般小家庭,都能從中自由搭配選擇不同的家俱,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和喜好。在材質和設計上,我覺得都非常用心,而且CP值極高唷!!

這裡的擺飾和家俱款式眾多齊全,在台中如果想要看美式沙發或家俱,真的推薦來晴天家居逛逛。

每個場景的佈置都超級用心,氛圍也好棒!讓你ㄧ進入這個空間,就會有徹底放鬆的舒適感。

櫃子上方擺放著色彩繽紛的腳凳,也是晴天家居的一大特色。米妮私心覺得很喜歡,客廳裡如果擺了一個腳凳,整個質感瞬間up up,而且又很實用,真的推推。

藤編家具

晴天家居也有很多的藤編家具,除了衣櫃、展示櫃以外,也有各種不同款式風格的藤編椅,真的會完全顛覆你對藤編椅的刻板印象。

這個藤編裝置真的超加分,超有度假的感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藤編椅真的是讓米妮眼睛為之一亮,完全沒想過藤編椅也能這麼時尚、這麼有氣勢,這張藤編椅我超愛!!!

真的好喜歡這張椅子的設計,乍看之下有種孔雀開屏的感覺。

藤編的展示櫃感覺就超文青的,喜歡

第一次看到藤編的桌子,造型真的超特別!!

藤編系列的餐椅、休閒椅款式非常多!在民宿和商空也都很常見,實用又美觀~

品味收納

晴天家居還有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法式復古家具,尤其是這種仿舊的櫥櫃,米妮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愛慘了啦!!

這種復古仿舊的風格真的好好看!!!

這類型的仿舊刷色,米妮都好喜歡。但店內服務人員有特別提醒,因為是仿舊刷色的關係,所以除非是直接選購店內的成品,否則訂購的商品和店內實際擺設的成品還是會略有不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喜歡這櫥櫃的顏色呀!!超級有質感,而且是愈看愈耐看的經典不敗款!!

擺飾品

晴天家居的擺飾品十分齊全,不管是造型或是顏色,都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款式。如果喜歡在家裡放擺飾品的人,真的非常推薦來這看看。絕對會發現很多驚喜。

這裡也有許多畫作可以選購,大多都是這類型的風格,米妮和男友都超喜歡的!!

這裡的擺飾品風格也是有很多不同的風格,有低調奢華,也有復古文青風,真的是琳琅滿目,讓你看了各種選擇障礙啦!!

地理位置

晴天家居的地理位置有點隱密,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而且就算按照導航找到地址,你也會很懷疑是不是在這裡?哈哈!!記得只要看到這個看板,不要猶豫,繼續往裡面走,就會看到晴天家居囉!!

沿著大門口往裡面走,看到這個全白的門面就對囉!!大家可以趁著過年前,好好去晴天家居台中黎明門市逛逛,看看有沒有適合添購的家具或擺飾品,讓家裡可以除舊佈新,在新的一年也有新氣象唷!!

【門市資訊】

PARKVIEW晴天家居台中黎明門市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480號(點地址看導航)

⧖ 電話|0906-313-956

【Parkview晴天家居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parkview.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rkviewhomedecor

*IG:https://www.instagram.com/parkview.tw/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晴天家居 #台中家具推薦 #台中美式家具 #台中藤編家具 #晴天家居黎明門市 #商空設計 #民宿設計 #台中沙發推薦 #軟裝設計 #軟裝佈置 #家具租賃 #Taiwan #taichung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