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無料景點▸半天寮賞風車海景▸順遊鴕鳥休閒莊園▸推薦苗栗平價兒童遊樂區▸海洋世界親子餐廳

1 / 1
療癒系風車海景點!必踩苗栗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遙望點綴著風車、鐵道的海天一線,鄰近無料又好停車的景點,還有海角樂園、好望角鴕鳥休閒園區、台鹽通霄精鹽廠、台灣水牛城,足以串連一天的豐富小旅。

     先聊聊這個還在建置中的後龍無料景點『好望角鴕鳥休閒園區』,正因為建置中,佩蒂覺得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只拍了主角~鴕鳥與鴕鳥蛋!

     其實園區小動物們很多,有麝香豬、鴨子、鴛鴦、孔雀⋯⋯⋯主人翁也很親切,會主動提供餵食草,可以讓遊客餵食鴕鳥、羊~ 不過因為規劃的動線關係,佩蒂覺得只有與鴕鳥互動比較有趣,其他動物們,就是走馬看花逛逛而已⋯⋯本來還想踩踩鴕鳥蛋,買一顆回家(一顆600元,似乎是蛋品種中最營養最大的蛋種)~~~但12月不是"產季",我們只遇到一顆破洞的鴕鳥)

   嗯⋯好像還可以體驗拔白蘿蔔,主人翁蠻熱情的,如果有來後龍遊玩,對鴕鳥有興趣,是可以順遊的!但目前不適合當主景點唷!

     離開鴕鳥們,距離車程六分鐘,就可以欣賞到無敵海景喔!點綴著風車們,覺得這裡的海景很卡哇伊~

     『後龍鎮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和『好望角鴕鳥休閒園區』都有免費的停車場喔!半天寮停車場附近還有些許小吃和玩具攤販,這裡的風真的很強大,強烈建議戴帽子或扎髮

        這裡算是老少咸宜的景點!有很多休息椅,可以走走停停坐坐看看~~步道也是屬於幼幼級的,好走不費力!

     平緩的步道,搭配徐徐涼風,慢走起來覺得身心都舒暢了~在這秋冬時節造訪,真的覺得很剛好很愜意,如果是夏天來,雖然有風~但因為沒什麼遮蔽處,估計應該會很曬!隨著步道一直往下走,還可以走到『海角樂園』。

     觀景平台一定要走訪啦!感受最壯麗的海景!還可以遠望後龍海灘、後龍車站⋯佩蒂覺得這裡佔地很廣,如果帶孩子來,可以玩玩滑步車、腳踏車!附近還有賣吹泡泡和風車等小玩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棵被風吹到歪腰的樹!佩蒂覺得好可愛,也是個不錯的打卡點唷!樹下還擺放兩張可以移動的板凳。如果要走完所有步道,欣賞到每一處的風景,估計要兩小時;如果是要重點走訪,建議行程安排一個小時!鄰近還有台鹽通霄精鹽廠、台灣水牛城,都是免費的景點唷!

     兩歲的哈尼電力有限,所以此行特意排了一個跨區的親子餐廳,讓哈尼可以在車上小睡補充電力!


    這一間CP值爆表!位於苗栗頭份的『海洋世界親子餐廳』,週邊有許多路邊停車格,一旁還有思夢樂收費停車場;餐廳免收服務費、兒童遊戲區免費、低消一人只要150元(未滿一歲免低消),我們二大一小,點了三份餐,僅花了500元(只收現金)就可以讓孩子暢玩三小時!!

     以親子餐廳而言,這價位真的很親民!餐點的豐富度和美味度,佩蒂個人覺得雖然不會驚艷,但至少合格,兒童餐還會附一杯柳橙汁喔!

     『海洋親子餐廳』共三層樓,可以細分五區兒童遊樂區!每一層樓的餐桌椅擺放都大同小異,環境乾淨明亮,沒有奢華的擺設,是走樸實路線!用餐區上方還有監視螢幕,可以讓家長注意孩子玩樂的情形。

    親子餐廳必備的尿布台、兒童椅這當然都有囉!而且都還蠻乾淨的!剛剛提到五區兒童遊樂區,是一樓的櫃檯旁「樂高區」、靠窗邊的「扮家家酒區」~其實,一樓的部分!我們完全沒玩到,哈尼光二三樓就玩得不亦樂乎了~

    二樓有「小型遊樂場」,含溜滑梯、跳床、海洋球池、益智遊具、互動吹球機⋯⋯當時約莫含我與哈尼有四大七小在這一個空間內,佩蒂個人感覺承載人數差不多接近上限值了!再多的話,玩樂品質會下降,也正因如此,佩蒂沒拍什麼照片~因為很容易拍到其他家長和小朋友~~不過另一側「樂高區」倒是沒什麼人,就哈尼和另外一位小姐姐,喜歡玩樂高的小朋友,其實在這一區也可以玩很久,就像我們家這隻小小樂高迷。

   三樓是一個大大的「氣墊遊戲區」可以攀爬、鑽洞、彈跳、溜滑梯!一旁還有兩隻跳跳馬、一台嚕嚕車,和一些軟墊遊具,看孩子們拿來拼湊、踩跳,個個開開心心的樣子,真美好~三樓的跑跳空間是最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望角鴕鳥休閒園區】

地址 : 苗栗縣後龍鎮(沒有明確地址,直接google導航就會看到指示牌)
連絡電話 : 0930-234-608
營業時間 : 沒有明確的時間~可看官方粉絲專頁確認

【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

地址 : GPS座標: E120° 43′ 52.5″ N 24° 36′ 8.3″
營業時間 : 24Hr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712號
連絡電話 : 03-7611993
營業時間 : 13:00-17:00(一三四五)11:00-20:00(六日)

*假日預約分兩時段,12:30前入場&14:00後入場

*進入遊戲區一定要穿襪子!器材限130公分以下的孩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餐廳 #苗栗景點 #兒童遊戲室 #後龍 #頭份 #風車系 #好望角 #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 #餵鴕鳥 #踩鴕鳥蛋 #海角樂園 #鐵道 #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