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Moonshine|私釀咖啡金屬工業風格

1 / 1

今天又要來介紹公司附近的咖啡館喇,之前喝過百貨裡面的分店,這是想來本店喝看看~~

飲品介紹

🧂單份濃縮+小奶咖-$180

這次選中焙豆子,濃縮喝起來帶點果酸香氣,奶咖喝起來也順口。

🧂手沖(哥倫比亞)-$180
|風味-糖漬檸檬.金奇異果.無花果乾.奶油糖
|蔗糖處理法.低咖啡因咖啡

第一次喝到低咖啡因的飲品,以前有聽說過特殊處理風味可能會沒那麼好,不過蔗糖處理讓豆子保有原本的風味,喝起來很順口,剛入口會帶點淡淡的酸感,很不錯。

店家也會依照不同豆子使用不同的濾杯,這杯就是用加拿大的拉陶師做出的濾杯,超級特別!

🧂香蕉磅蛋糕-$120

烤過後的磅蛋糕,鬆軟中帶點濕度,成熟的香蕉風味很加分,整體也不會到太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胡蘿蔔蛋糕-$160

第一次吃到胡蘿蔔蛋糕,蛋糕體有點類似扎實一點的戚風蛋糕,上面的檸檬奶油乳酪加了酸甜的風味,肉桂香氣超級濃郁,吃起來意外地喜歡。

環境介紹

開在巷弄內,機車都有停車位,是條單行道,汽車可能比較不方便。

入內後店員會先協助帶位,當天平日下午幾乎要客滿。

水都會給上一整瓶,喝完可以再請店員補。

裝潢的風格也算蠻特別的,走金屬感和水泥牆,飲料的杯墊也很有設計感。

設備也是用的蠻專業的,看吧檯手製作時還都有戴手套,相當衛生。

坐位大約30人上下,有大桌小桌和小吧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也有販售咖啡豆和比賽得名獎牌

最後總結

蠻喜歡本店的風格,老闆娘和店員也都超級親切,咖啡和甜點也都自店家自製,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
🎏IG| 店家IG

店家菜單

#美食#台北美食#咖啡#台北咖啡廳#大安區咖啡廳#大安區咖啡店#手沖咖啡#低咖啡因豆#肉桂胡蘿蔔蛋糕#香蕉磅蛋糕#moonshine#勁寶吃美食#勁寶喝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