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親子農場:獨角仙休閒農場

1 / 1

#獨角仙休閒農場#嘉義親子景點

離開城堡後,我們在進飯店前還有安排一個景點,獨角仙農場在google評論上還不錯,而且當天抵達時,停車場超多車的,所以這地方應該不是地雷。

在門口買完票,一人100元,不可以折抵飼料,但可以抵商品,先爬了一座很長的樓梯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草皮,而且超級熱鬧,好多人,充滿歡笑聲。

看到歡迎看版上,大概有五六間學校來這裡,南部的農場佔地都很大,而且一點都不無聊,雖然說自費項目也滿多的,但都是銅板價,跟去湯姆熊比起來,這裡環境比較好,而且不想自費也可以去玩溜滑梯,滑草,吹泡泡跟挖沙,這邊滿值得放風一整天的。

我們來這裡主要是想餵牛跟馬,這裡可以餵喝奶奶,牧草跟奶一次50元,雖然給的量不多,我們總共買兩次奶一次草,但對蓁Q來說這樣夠了,後來還去玩獨角仙的彩繪DIY,費用120元,可接受的價格,而且她喜歡自己作畫,完成後也一直獻寶,是個不錯的活動。

我覺得帶小孩的家庭,如果來嘉義可以去這間農場,真心推薦,夏天來也可以,因為都有遮蔭的地方,除了滑草的大草皮以外,啊,還有一點,雖然說獨角仙農場,但獨角仙的地方還要再付30元,所以後來我們就沒有進去看了,只在商店買一隻獨角仙玩具。所以滿搞笑的,來獨角仙農場結果是餵牛跟馬,哈哈哈哈哈

#親子旅遊#親子農場#我還是很介意佐登妮絲城堡的魚飼料是30元太貴了

FB:陳氏夫妻有心杰 IG:陳氏夫妻有心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