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咖啡與馬賽克燈|體驗土耳其文化的魅力

1 / 1

「土耳其咖啡與馬賽克燈」位在南京復興站附近, 可以體驗製作浪漫的馬賽克燈, 也可以體驗土耳其咖啡的製作過程, 現場還有好多從土耳其空運來台的傳統服飾可以試穿!

可以說是台灣外國人YOUTUBER始祖的圖佳, 一直很致力於推廣自己家鄉土耳其的文化, 柴郡貓第一次接觸到土耳其馬賽克燈也是因為圖佳跟丁丁小姐的介紹, 讓我產生了想要去土耳其旅遊的想法! 雖然現在還不能成行, 沒關係我就先來體驗土耳其咖啡!

對土耳其咖啡的印象就是在沙子裡煮咖啡(笑) 平常算是重度咖啡成癮的我, 每天沒喝到咖啡就會覺得一天還沒開始的感覺! 土耳其咖啡是用中焙或深焙的咖啡粉製作, 據說他是Espresso的起源, 圖佳為我們說明了土耳其咖啡的歷史, 原來歐美開始品嚐咖啡的文化是從土耳其傳過去的, 而且據說土耳其咖啡還能預防阿茲海默症, 不知道是腦霧還是健忘的我覺得非常需要攝取(笑)

「土耳其咖啡與馬賽克燈」裡所有的體驗道具都是有土耳其空運來台, 希望讓大家感受滿滿的土耳其風情, 包括土耳其咖啡的機器還有銅器、咖啡杯組等等, 都美到一秒讓我進入了土耳其奇幻的情境之中! 體驗土耳其咖啡製作的過程其實簡單又有趣, 真的會幻想自己好像正在土耳其的咖啡廳裡煮咖啡! 體驗結束還能品嘗到來自土耳其的傳統餅乾跟糕點,好滿足呀!

沙煮咖啡體驗費用原價是1490元, 目前開幕特價一人只要1290元, 除了現場體驗跟土耳其甜點下午茶, 還會附贈美美的一人份咖啡銅壺以及土耳其咖啡, 讓你在家也能自己煮杯土耳其咖啡來品嚐。 不用擔心家裡沒有沙子可以用, 銅壺也可以直接在瓦斯爐上煮咖啡喔!

想要感受一下土耳其魅力的朋友, 可以上「土耳其咖啡與馬賽克燈」的網站預約體驗喔!

Turkiye Coffee&Mosaic studio 土耳其咖啡與馬賽克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號9樓之2

電話: 0910 823 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址:https://linktr.ee/turkiyetw

#土耳其咖啡 #馬賽克燈 #土耳其 #土耳其文化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EP「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