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2台中聖誕裝飾景點-臺中國家歌劇院

1 / 1

不光是各大百貨公司會針對節日進行裝潢與佈置,現在順應數位媒體時代,許多場所也陸續加入行列,其中包含文藝氣息濃厚的臺中國家歌劇院。

位於台中惠來路的國家歌劇院,不算是我經常走跳的地區,這次能看到國家歌劇院的聖誕裝置,完全是托朋友邀約觀賞舞台劇所搭的順風車。

不得不說國家歌劇院的場佈團隊相當厲害,將聖誕節與農曆年結合在一起為主題,創造出今年的空中花園聖誕裝置-嬌兔三窟。

利用國家歌劇院六樓空中花園特有的火山口造型,讓三隻白兔以不同姿態來呈現。可以是害羞兔,可以是拿著聖誕拐杖的聖誕兔,還是正在翻著禮物的屁屁兔。即使只有三種姿態,還是滿足了每一個來訪的客人。

除了三位主角,另外還可以看到兩面比較走藝術性的造型光影牆,這兩面一樣非常具有特色,也是絕對不能錯過合影的地方。

也許與其他場地相比,臺中國家歌劇院裝置的聖誕氣息略嫌減少許多,不過,這就是創意難能可貴之處。同一個主題經由不同團隊打造之下,每一個所呈現出的樣貌都能比表現出該單位所想要傳達的意念,這才是最重要的。

活動名稱 : 嬌兔三窟

活動期間 : 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週一休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點 : 臺中國家歌劇院6F空中花園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嬌兔三窟 #2022台中聖誕裝置 #台中聖誕打卡景點 #臺中國家歌劇院 #6F空中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