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班族出國✈️ ▐ 羅馬part 2:2022年底網路購票入場入口、推薦拍照點、領取語音導覽領取分享

1 / 1

羅馬競技場通常人非常多,網路訂票是很好的選擇,但就算票訂完,到現場看到這麼大的歷史遺跡還真的會找不到入口,今日來分享2022年12月親身經驗給下一位要去羅馬的朋友參考(我好羨慕),網路購票內容請看下方文章喔!

羅馬競技場雖然很大但是有個很簡單辨識的方式,請看下圖黃線斜的方向。沒錯這個方向下方就是入口啦!

順便分享這個點拍照超讚,可以拍到整個競技場喔!還有還有他的旁邊就是君士坦丁凱旋門,也很好拍👍🏻

1.安檢流程

入口處秀出紙本票券後,進去馬上會有個安檢關卡,按照指示通過即可

2.驗票及領語音導覽流程

往前走會有驗票區,秀出你的紙本票券給他確認就可以進入,進入後有購買語音導覽的朋友記得往前走到下圖紅圈的地方秀出紙本即可領取,領完同一方向繼續走會有洗手間,然後就是tour的起點啦!

語音導覽沒有中文,所以如果不聽英文或他國語言的話,建議在家網路上做一下歷史功課,比較不會走馬看花覺得無聊

建築物內往外看都是風景,很容易拍出美照,紀念品店後方有一處可以拍到另個角度的凱旋門及羅馬廣場,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合一的門票還可以逛古羅馬廣場Palatine Hill,逛完羅馬競技場後需要先從出口離開競技場,再往剛才入口處的對面走過去,就是看著上圖背景的紅屋走,會看到另外兩個景點的入口,因為場地真的很大,建議穿耐走的鞋子、預留充分的時間,才不會體力不支或太過草率遊覽!

就算到對面的地方,也能從不同角度再拍競技場,走Palatine Hill上看古羅馬廣場非常壯觀,可惜最後體力不支廣場只逛了2/3,但真的好大且沒看完下次還會想再進來🤣

#下班族出國#歐洲旅遊 #義大利旅遊 #羅馬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