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2023角落小夥伴歡樂城在華山😍|華山角落生物快閃店|展期至2023年3月.ᐟ.ᐟ

1 / 1

「角落小夥伴歡樂城」已經在高雄、新竹巨城等地展出過,現在終於來到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超好拍.ᐟ.ᐟ超好買.ᐟ.ᐟ【免費入場.ᐟ.ᐟ.ᐟ.ᐟ】而且這次角落小夥伴快閃店的商售產品超齊全,從餐具到玩具應有盡有( *ˊᵕˋ* )角落生物週邊一次買齊!

角落小夥伴歡樂城-華山地圖

2022-2023角落小夥伴歡樂城在華山的「中7B」館登場,地圖如下:

從正門走進去還滿容易的。擔心迷路的話,就把我這篇文收藏好,到現場可以拿出來看(或用來問路XD)

超可愛拍照打卡點|免費入場參觀😍

2022華山這場角落小夥伴快閃店的外觀長這樣~外牆色系就是這樣粉粉嫩嫩的,很可愛。

仔細一看,發現牆上畫的是多款遊樂園設施耶~有摩天輪、雲霄飛車、小攤車,非常夢幻,每一款都值得好好拍照呀!!

穿淡紫色+白色的衣服和牆面圖案很搭❤️

-

最大亮點就是一進門看到的超巨大角落生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縮在角落的大家突然變得很醒目XD)⬇️

實體比人還高的充氣角落生物!!超可愛的~

結帳完的出口,還有一個角落小夥伴們的拍照看台⬇️可以三五好友在這邊合照📷

想要玩拍照機也沒問題👌(旁邊還有一台姓名貼機!)

還有集章臺唷!印章的品質很好,有在集章的人可以來這邊蓋章~

整間店各個角落都是可愛的角落生物,就是要讓大家拍好拍滿💕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店員人都好親切( •̤ᴗ•̤ )♡熱心回答問題,感覺她們也是真心喜愛角落生物!

角落小夥伴遊戲區、票價

前面的拍照打卡點都是免費參觀,但如果要玩遊戲的話就要付費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生物遊戲有迷你高爾夫、投球、套圈圈、丟兵乓球、大型彈珠台等,全票300元就可以暢玩!每一關都達成,可以蓋章換獎品唷~

開幕第一天去(禮拜五)完全沒有人😆 等小朋友週末放假,應該會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吧~但其實這個場地不大,如果客人很多,還要玩遊戲的話會有點擠。

角落小夥伴快閃店|角落小夥伴商品

這次華山角落生物快閃店的商品品項 超!齊!全!

有碗筷盤子、口罩、漱口杯、薄毯床單、短袖上衣、switch收納盒、貼紙、便條紙、原子筆、墊板、卡套、超多娃娃.....各式各樣的角落生物商品應有盡有,絕對可以找到喜歡的❤️

貼紙和便條紙等文具都很齊全,中學生應該也會很喜歡。

switch的保護殼只要$399,很便宜呀~

除了角落生物的娃娃依舊很貴之外~其他一般生活用品的價格都還滿合理的。像是有一條薄毯子只要$490(這項商品沒貼標籤,是特別問店員才知道價錢的),真的可以無痛入手!

好多炸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保暖室內拖鞋超級可愛!!!但標價竟然要$1750......只好默默放回架上🥲

⬇️下面這些中大型娃娃,一隻$2180。(不同款的價錢可能有差異)

前面介紹很多拍照打卡和遊戲區,但如果以「面積」和「內容豐富度」來說,商品區是最大最好逛的!喜歡角落生物商品的人絕對要來挖寶!👍👍❤️

來轉福引搖試手氣吧!

每球300,最大獎是娃娃、最小獎是貼紙和證件套。

聽店員說,今天才開幕第一天,就有人抽到銀獎,現場把娃娃抱回家,超級幸運!

華山角落小夥伴歡樂城ℹ️資訊統整

角落小夥伴 歡樂城

📍華山文創園區-中7B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12.23 ~ 2023.3.1

⏰11:00 ~ 18:00 (17:30最後入場)

💳免費入場參觀拍照。玩遊戲$300。

展期到明年3月1日,大家可以自己方便的時間前往~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於按個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ig【pei_154】,會有更多台北旅遊的消息唷!